News

HGC環電委任鍾耀文為執行副總裁 – 策略項目及營運商業務

  •  
  •  
  •  

HGC環球全域電訊宣布委任鍾耀文執行副總裁 – 策略項目及營運商業務一職,即日起生效。鍾耀文 (Daniel) 將監督集團香港營運商業務,並領導區內業務發展的戰略計劃。

Daniel於新職位上領導他的團隊與各業務部門密切合作,充分利用集團在電訊行業的領先地位,開拓商機。

Daniel在電訊行業擁有逾30年經驗,成就於業內有目共睹。他將結合過往經驗,致力為集團業務提供建議和戰略分析,從而優化集團業務發展方針和策略規劃等,使HGC能有效地應用新興科技於發展項目。

HGC環電委任鍾耀文為集團執行副總裁 – 策略項目及營運商業務。

HGC環電集團行政總裁Andrew Kwok表示:「我們非常歡迎Daniel的加入,領導集團營運商業務,同時參與區內國際業務的策略性發展。這次任命充分展現了我們不斷投入電訊基礎設施建設的承諾,也為電訊行業發展提供創新思維及動能。Daniel在行內經驗豐富,並擁有出眾的經驗和成就,我們期待憑藉他深厚的專業知識,開發更多市場的長遠增長潛力。」

HGC環電集團執行副總裁 – 策略項目及營運商業務Daniel表示:「我很高興可加入HGC強大團隊。憑藉集團全面廣泛的網絡基礎設施和卓越的數碼能力,我將與團隊合作推動網絡業務於各領域上的發展,為客戶提供更大的價值,並實現他們的業務目標及把握未來機遇。」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