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GC環電 x HPE Aruba為觀塘麥當勞叔叔之家 建立安全網絡環境

  •  
  •  
  •  

電訊營辦商及資訊及通訊科技 (ICT) 方案供應商HGC環球全域電訊宣佈,與網絡存取方案供應商HPE Aruba Networking合作,為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觀塘家舍提供卓越的ICT方案,協助於家舍內住宿的病童與親屬及外界保持緊密連繫。

主力為重病兒童及家庭提供「以家庭為本」支援服務的非牟利組織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今年11月在香港開展第二個麥當勞叔叔之家計劃。新家舍位於觀塘,鄰近香港兒童醫院,貫徹「以家庭為本」的服務理念,讓在香港兒童醫院接受治療的患病兒童及其家人,獲得適切的支援和服務。

新家舍致力利用創新科技提升病童與家人的住宿質素。HGC環電明白在現今數碼世界下時刻保持連繫的重要性,尤其是暫時與外界隔絕的病童,Wi-Fi成為連結他們與數碼世界的橋樑。此外,建立無縫安全網絡環境更可讓家人在照顧病童的同時安心遙距辦公,為一家人創造更多溫馨的相聚時光。

非牟利組織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最新啟用的觀塘第二家舍。

HGC環電與HPE Aruba合作

有見及此,HGC環電與新世代網絡存取方案供應商HPE Aruba Networking合作,為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觀塘家舍提供卓越的ICT方案。除了提供更穩定及高速的Wi-Fi服務,確保家舍內外的無縫溝通,雙方更利用在網絡安全領域的專業知識,建構出一個高度安全的網絡環境,令麥當勞叔叔之家團隊及家舍內的每位用戶感到安心。HGC環電亦支援觀塘家舍內部的數碼通訊和展示設備,促進員工、家人和病童之間的多元溝通。

香港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總幹士黃婷婷女士表示:「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二十多年來持續不懈地為香港有需要家庭及兒童燃點希望,致力為病童提供『家以外的家』。隨著科技進步,我們可更有效地提供『以家庭為本』的服務,並提升他們的身心健康。很高興我們全新啟用的觀塘家舍獲得HGC環電的全面支援,大幅提升了家舍的網絡性能及營運效率,同時令我們的團隊可更專注照顧每一位病童與他們的家人。」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為香港病童及其家庭,提供『家以外的家』。

科技促進人與人之間連結

HGC環電企業市場副總裁黃宇筠女士表示:「HGC環電一直致力利用不同科技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及交流,我們明白這對長居於麥當勞叔叔之家家舍內的病童而言尤其重要。我們很高興與HPE Aruba Networking合作,攜手為觀塘新家舍建構全覆蓋的網絡環境。我們期待與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進一步合作,持續為病童及他們的家人送上溫暖。」

HPE Aruba Networking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蕭惠蓮女士表示:「我們相信科技能夠改善人類的生活和工作。是次有幸獲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邀請,協助提升在家舍的生活質素。我們與HGC的合作,展現科技業界可貢獻所能,為我們的社區盡一分力。」

HGC環電致力履行對社會大眾的責任和關懷,利用其先進的ICT方案和技術支援有需要的團體和人士。HGC環電正和麥當勞叔叔之家籌備更深入而多元的合作,包括籌款和義工活動等,以惠及香港更多家庭和兒童。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