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拍Visa搭港鐵!Visa港鐵感應式出入閘服務啟用

  •  
  •  
  •  

支付科技公司Visa在港鐵推出感應式信用卡支付服務。所有本地乘客及訪港旅客可於港鐵貼有淺藍色標示的新閘機,使用Visa信用卡、扣賬卡,或已綁定Visa卡的支付裝置輕鬆一拍出入閘。

港鐵推出感應式信用卡出入閘服務,新服務首階段接受 Visa 支付,為乘客帶來更方便的乘車體驗。

該項新服務於12月23日啟動,在啟動首日Visa與本地初創文化企業「活現香港」合作,為訪港旅客舉辦特色港島遊行程,並以香港出行體驗作為其中重點。該活動旨在讓更多訪港旅客,了解在香港可以使用全球一致的出行支付方式,並輕鬆探索豐富的本地文化及歷史。

Visa 與本地初創文化企業「活現香港」合作,為訪港旅客舉辦特色港島遊行程,並以香港出行體驗作為其中重點。

Visa 一直致力透過開放式的電子支付,推動香港智慧出行發展,為乘客及旅客帶來更流暢無縫的支付體驗。根據VisaNet[1] 數據顯示,透過Visa在香港交通運輸系統中 (航空交通除外) 進行的交易次數,由2022年首九個月的七位數字,增長至2023年同期的八位數字。而2023年首九個月,透過Visa在香港交通運輸系統中 (航空交通除外) 進行的交易總額,已經超越2022年與2021年兩年同期相加的總額。


[1] 數據於2021年1月至9月、2022年1月至9月及2023年1月至9月期間從VisaNet收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