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Veeam夥拍SUPERHUB 推SuperVault雲備份即服務高速安全

  •  
  •  
  •  

各行各業愛用Microsoft 365辦公,做好箇中資料備份才能保障業務運作。全球領先的資料保護和勒索軟件復原供應商Veeam夥拍著名雲託管服務商SUPERHUB推出SuperVault備份即服務 (BaaS),為Microsoft 365資料提供完整的備份、復原及儲存服務。Veeam香港、澳門及台灣區域副總裁陳超成表示:「當企業面對勒索軟件攻擊,才發現資料備份及復原方案十分重要,SuperVault正好回應需求。」

Veeam在全球擁有45萬企業客戶,是全球第一資料保護軟件供應商,特別是Microsoft 365保護方案上遠超競爭對手,深受企業愛戴。陳超成指出,今天有超過1800萬活躍Microsoft 365用戶使用Veeam保護方案,同時在虛擬容器保護市場上如Kubernete也高踞全球第一。

近年Veeam在全球各地挑選具實力的合作夥伴打造優質雲端備份服務,香港則以SUPERHUB為首選。陳超成讚揚SUPERHUB是雲端時代領先的服務供應商,加上熟悉Microsoft產品,在中小企及企業級市場擁有龐大客戶群。

Veeam香港、澳門及台灣區域副總裁陳超成表示,SuperVault備份數據在本地,不但符合資料安全法規,其備份及復原效能亦是最快、最可靠。

SUPERHUB營運總監ST Lee發現今天企業在資料備份上,普遍遇到以下四項難題:

  1. 因為欠缺資源及專家,許多企業根本沒有進行備份。
  2. 即使有資料備份,在人手及資源緊絀下,為企業營運帶來沉重負擔。
  3. 不同行業均有嚴格的法規要求,例如數據不能離開香港。
  4. 備份資料後,未能滿足快速復原和資料完整性的要求。
SUPERHUB營運總監ST Lee表示,SUPERHUB非常了解Microsoft產品,也在雲端寄存及託管服務中管理超過3000間企業、擁有超過30萬活躍用戶的經驗,並投入大量資源做好技術支援服務。

針對上述難題,SuperVault是最佳解決方案。SuperVault是以Veeam Backup for Microsoft 365解決方案,結合SUPERHUB的本地數據中心及24×7技術支援服務所組成,集合兩家公司強項打造優質雲端備份即服務。

  • 部署簡單、擴展容易
  • 數據儲存本地數據中心,滿足法規要求
  • 堅固可靠的基礎設施,高性能數據儲存和檢索。
  • 備份及快速復原
  • 自助操作平台一目了然
  • 定期備份報告
  • 24×7技術支援

ST Lee表示:「Veeam是全球知名數據保護及備份軟件品牌,以雲端友善體驗稱譽全球。而SUPERHUB專注Microsoft產品,也在雲端寄存及託管服務擁有龐大企業客戶群及超過10年經驗,能化解各行各業對雲端服務的難題。」SuperVault能滿足企業在最低人力、資源及管理成本下,在資料備份與復原上滿足營運、安全及合規要求。

SuperVault推出市場後,反應熱烈。客戶特別滿意當中定期報告資料十分齊全,配合每個用戶的電郵、OneDrive、SharePoint及Teams的備份狀況完全顯示出來。

至於成功案例,ST Lee談到先前有客戶採用另一家雲備份供應商,可是使用體驗欠佳,備份資料不一致也不完整。轉用SuperVault後,發現Veeam x SUPERHUB軟件平台操作簡易,資料備份透明度高,能清晰看到備份數據容量、系統健康、成功備份狀況等,細至每一個應用、每個電郵帳戶也清晰可見。而且在進行演習測試 (Drill Test) 時亦有良好表現,資料除了經過加密方式處理,還原時有高度完整性,更可在客戶的復原點目標 (RPO) 要求內完成,節省了不少人力及時間。

ST Lee強調:「客戶採用SuperVault後,可以將平日資料備份、維護等工作放心交托SUPERHUB處理。若遇到技術難題,也可以有技術支援團隊幫手。」所有數據儲存在SUPERHUB本地數據中心內,安全可靠,滿足金融及醫療業對資料安全的法規要求。

展望未來,SUPERHUB有意將SuperVault服務伸延至大灣區,服務中港跨境企業。陳超成總結,未來備份即服務會延伸至保護伺服器、雲伺服器、容器及PC等,持續向雲發展。Veeam正與不同安全大廠商合作,提供更完善的解決方案,滿足新時代的安全資訊和事件管理 (SIEM) 需求。

Veeam香港、澳門及台灣區域副總裁陳超成 (左) 與SUPERHUB營運總監ST Lee攜手推出SuperVault備份即服務。

查詢資料
電話:+852 2353 144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SUPERHUB – SuperVault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