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科完成收購Splunk 改變數據連接和保護方式

  •  
  •  
  •  

思科今日宣佈已完成收購Splunk,為企業整個數碼足跡提供卓越可見度和洞察力奠定基礎。思科主席兼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表示:「我們非常歡迎Splunk正式加入思科。作為全球最大的軟件公司之一,我們將持續推動和保護人工智能的改革創新,徹底改變客戶以數據連接和保護企業各個層面的方式。」

要在全新數碼時代中蓬勃發展,企業必須連接保護其一切活動。企業需連接支撐其業務的員工、地點、應用程式、數據及裝置,同時保護整個數碼足跡免受網路安全威脅、故障和其他主要業務風險的影響。

思科主席兼行政總裁Chuck Robbins

思科將充分運用網絡的強大功能,以及市場領先的安全和可視性解決方案,提供整個數碼環境的實時統一視圖,助團隊有效主動保護關鍵架構,防止網絡中斷並提升體驗。

Splunk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Gary Steele表示:「Splunk和思科的合併為我們全球的客戶創造巨大價值。思科與Splunk結合將為企業的整個數碼足跡提供真正全面的可見度和洞察力,透過市場上最廣泛且強大的安全和可視性產品組合為企業提供卓越韌性。」

Splunk執行副總裁暨總經理Gary Steele

人工智能的應用和影響遠超以往任何技術創新。

有效大規模運用準確的數據至關重要,有助實現人工智能的實際效益和協助企業取得以往無法實現的成果。為真正從人工智能中獲益,企業需要架構來推動,需要數據用作開發,需要一個安全平台進行保護,需要可視性平台以實時監控和管理。思科能同時完成以上四點。

IDC I&O、雲端營運和DevOps副總裁Stephen Elliot表示:「思科和Splunk的結合帶來突破性變革,讓客戶能夠實現以往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隨著交易完成,思科為市場上的網絡、安全及營運團隊的高級管理層創建一套獨特的解決方案。客戶將這套解決方案融入至其渠道和人工智能投資時,應考慮自身可進一步釋放的更高業務價值。」

埃森哲 (Accenture) 主席兼行政總裁表示:「祝賀思科成功收購Splunk。我們與這兩家公司一直維持長期合作關係,並且期待彼此的合作在未來能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多機遇。」

思科與Splunk結合將為客戶帶來:

  • 更佳的安全性。極為全面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透過雲端、網絡及端點流量實現無可比擬的可視性,為所有規模的企業提供威脅預防、偵測、調查及響應。
  • 更佳的可視性。極為全面的全端可視性解決方案,可在多雲端混合環境中提供優質的數碼體驗。
  • 更佳的網絡。建立在智能、韌性佳及持續優化的網絡架構上的領先的安全網絡解決方案。
  • 更佳的人工智能。思科的網絡產品組合結合增強的安全性、全端可視性及全面的數據平台,助客戶在企業及應用程式中更安全地運用人工智能的力量。
  • 更佳的經濟效益。思科與Splunk的平台模式將協助客戶整合一系列端點產品,實現更好的業務成果,並降低成本。

思科和Splunk匯聚了全球的開發人員及合作夥伴社區網絡,憑藉在擴展網絡安全、可視性及數據平台功能方面的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預裝應用程式及解決方案。思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能透過高價值的服務,以及部署創新應用程式及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創造嶄新的可盈利收入來源。

未來數月,客戶可期待完成Splunk收購後的一系列嶄新的產品創新。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