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山石網科全新港澳團隊 主攻金融、電信、教育和醫療行業

  •  
  •  
  •  

由山石網科 (Hillstone Networks) 主辦的「山石有信,共創未來——山石港澳客戶及合作夥伴峰會」昨日在香港W Hotel舉辦。峰會邀請到來自特區政府、科技行業及學界等逾200名嘉賓出席。會上,山石網科宣佈面向香港和澳門市場發佈創新安全解決方案,並深入剖析行業優勢及渠道政策,與各方緊密合作,共同加強香港網絡安全防禦能力。

山石網科董事長暨CEO羅東平發表主題演講。他表示,山石網科擁有深厚的技術底蘊、卓越的技術能力和出色的產品設計能力,能夠充分滿足當今市場的多元化需求,在當今中國信創市場上,山石網科擁有獨特的競爭優勢,並在全球範圍內享有良好的客戶口碑。山石網科憑藉軟硬件一體化的研發能力,持續技術創新與優質產品服務,獲得國內外市場認可,已多次入選Gartner、沙利文、Forrester等報告。如今山石在全球擁有超1,800名員工,研發人員佔比38%以上,擁有逾380項授權專利與申請中專利,並在60多個國家擁有超過28,000家客户,覆蓋金融、運營商、教育、政府等行業。

山石網科董事長暨CEO羅東平發表主題演講「信創背景下,為什麼是山石?」

山石網科首席營運長葉海強提到,2015年山石網科首次開展港澳業務,今年,山石組建全新港澳團隊,從團隊、市場、產品、夥伴和服務進行全方位資源投入。在產品方面,山石根據港澳產品供給重新評估上架,截至目前已提供全系列產品線,包括終端安全、應用安全,威脅情報等;在團隊方面組建全新港澳精英團隊,並新增香港常駐售後工程師、設備品備件庫,保證服務質量,力求為港澳網絡安全市場提供更強、更專業、更全面的服務。在國家信創戰略下,山石網科將通過戰略協同與整合,實現技術領先、運營卓越、生態繁榮,並與合作夥伴攜手,共建新生態,迎接信創美好新未來。

山石網科首席營運長葉海強表示,山石今年組建全新港澳團隊,從團隊、市場、產品、夥伴和服務進行全方位資源投入。

香港投資推廣署資訊及通訊科技總裁周寶芬女士致辭,她提及本港近期發生多起網絡安全事件,受到各界高度重視,網絡安全政策的制定和執行,不僅保障企業和個人的數據安全,也為香港的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奠定堅實基礎。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科技創新樞紐,一直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數碼環境。她表示十分欣喜地看到山石網科這樣的內地網絡安全企業在香港取得穩健的業務增長,為香港的創科生態注入新活力。

香港投資推廣署資訊及通訊科技總裁周寶芬女士

隨後,山石網科首席技術長劉向明向與會嘉賓分析數字時代網絡安全的挑戰以及山石網科安全產品解決方案。他指出,網絡安全行業受到來自內部壓力、外部挑戰、數字化轉型提速和政策監管等帶來的各種挑戰,山石網科持續審視調整,建設適應業務發展需要的網絡安全治理體系。通過打造「1+4安全體系」產品解決方案,圍繞安全服務為中心,基於連接、計算、數據、運營四項安全技術,為港澳客戶提供全生命週期的安全服務體系。隨後,他重點介紹本次發佈的四大新品,包括數據洩露防護DLP、網絡安全審計ICM、終端安全管理系統UES、威脅情報中心CloudVista,從數據外發、網絡接入、風險暴露面管理和威脅情報等方面,打造更智能化的安全防禦體系,守護港澳數字安全。

山石網科首席技術長劉向明表示,通過打造「1+4安全體系」產品解決方案,圍繞安全服務為中心,基於連接、計算、數據、運營四項安全技術,為港澳客戶提供全生命週期的安全服務體系。

山石網科副總裁兼港澳負責人趙京璽向來賓詳細介紹山石網科的合作夥伴計劃。面對港澳市場,山石堅持「科技為本,生態為先」的協同戰略,打造技術生態、雲生態、信創生態、人才生態、商務生態五位一體的全面生態系統。山石網科結合港澳市場特色及客戶群體,與Sino Bridge、ACW、SVA三大總代理,深耕安全領域,培養成熟的分銷管理、培訓賦能及市場推廣能力。此外,全面適配港澳市場,支持山石、總代、分銷商不同角色業務管理需求的PartnerOne合作夥伴管理系統港澳版現已上線運營,冀為港澳市場改造商機管理,訂單管理,培訓認證等需求提供更多便利。未來山石網科期待與港澳地區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攜手,聯合政、產、學、研各界,共同打造一個安全、可靠的網絡環境,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

山石網科副總裁兼港澳負責人趙京璽介紹山石網科的合作夥伴計劃。

峰會期間亦舉行合作夥伴授牌儀式,由羅東平和葉海強向3位港澳地區的總代理和15位戰略合作夥伴授牌,標誌著各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一步,并將在未來繼續攜手共同推動香港的網絡安全事業邁向新高峰,為保護香港的數據安全和推動數字經濟的繁榮做出更大貢獻。

面向未來,山石網科正積極深化港澳市場戰略佈局,緊密貼合港澳企業網絡安全風險抵禦需求,致力於打造合作共贏的安全產業生態圈,成為受合作夥伴擁戴的安全原廠。2024年,山石網科將重點聚焦政府、金融、電信運營商、教育和醫療等關鍵行業,打造專屬於港澳市場、嚴格遵循安全標準的端到端安全解決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