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heck Point夥拍SUPERHUB 最強電郵安全託管服務

  •  
  •  
  •  

今天超過九成網絡攻擊從電郵開始,電郵安全乃重中之重,更是企業安全第一道防線!全球領先的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軟件技術有限公司夥拍著名雲託管服務供應商SUPERHUB,推出頂級電郵託管及保護服務,能抵擋一切惡意電郵內容及附件,修復電郵故障,全方位守護電郵安全。

2021年8月,Check Point收購雲端電郵安全供應商Avanan,全面升級電郵安全整合方案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傳統電郵閘道器 (Email Gateway) 或電郵伺服器內的安全方案,是接收了惡意電郵後才掃描病毒,不但佔用資源,未能從源頭上阻止各種威脅,更不能兼顧雲端電郵系統。」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指出,傳統電郵安全方案是接收了惡意電郵後才掃描病毒,在安全設計上不合時宜。

Harmony Email & Collaboration透過API (應用程式介面),連繫不同安全系統及黑白名單,有效阻擋網絡釣魚、垃圾電郵、有害連結、有毒附件,甚至內嵌惡意連結的QR Code等具威脅性電郵進入收件匣內,安全偵測率高達99.8%。

  • 阻擋網路釣魚:90%的網路攻擊是從電郵開始,嚴防惡意電郵進入用戶郵箱
  • 防止惡意軟件:透過鎖定惡意檔案和訊息來防止勒索軟件,而不會降低工作效率
  • 帳戶接管保護:識別並自動阻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存取
  • 協作保護:無論工作地點,皆能保護資料和人員的安全,包括協作和共享檔案程式

周秀雲指出:「隨著AI廣泛應用,黑客攻擊也利用AI仿真電郵,模擬你的上司、夥伴或朋友發動一連串攻擊,令人防不勝防。」面對不斷變化的安全威脅,Check Point率先以AI技術融入偵測多變威脅所設計之Check Point Infinity平台內,利用超過50款AI引擎的Infinity ThreatCloud AI及機器學習技術,提供業界領先的即時威脅防禦,包含零日攻擊和釣魚攻擊,每年防範超過30億次攻擊,備受信賴。

談到雙方合作,周秀雲讚揚SUPERHUB擁有強大專業團隊,能化解企業一切疑難。未來Check Point會引入更多AI功能至全線產品上如AI Copilot,會以Chat Bot形式以AI協助客戶更新安全政策,解決技術問題及提供防護建議,高效安全更省時方便。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 (左) 與SUPERHUB董事總經理ST Lee (右) 攜手合作,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頂級電郵安全託管服務。

SUPERHUB是Microsoft香港最佳雲端服務供應商,為超過3000間企業提供雲端解決方案及託管服務,而在挑選安全合作夥伴上要求嚴格,SUPERHUB董事總經理ST Lee表示:「Check Point安全方案是市場頂級之選,不但產品線廣闊,也有託管服務合作模式,完全符合我們的服務模式,並滿足客戶對網絡安全的嚴格要求,使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安全保障。」

SUPERHUB董事總經理ST Lee強調,電郵是商業運作最重要的溝通工具,一旦出現入侵,要有能力快速修復電郵。

ST Lee指出,企業在電郵安全上普遍面對三大挑戰:

  1. 電郵保護沒有絕對安全,必須制定防衛及修復的流程,揀選高質素合作夥伴最為重要;
  2. 市場欠缺安全技術人才。數碼轉型趨勢持續,IT人才永遠不夠用,需大量採用雲端服務;
  3. 安全不只是技術,也要進行培訓,提升員工安全意識。

由於Microsoft與Check Point也是SUPERHUB合作夥伴,因此該公司技術團隊齊集兩方面技術認證,可以活用兩家廠商的安全工具,迅速解決客戶問題。他解釋,例如Microsoft雲安全服務可以自動透過API連接Check Point安全方案,不但兩者安全功能沒有衝突,再加上SUPERHUB專業託管服務,提升電郵保護及修復效能。遇到特別事故更有即時報告,提供最佳安全及營運建議,以免問題重複發生。

ST Lee強調SUPERHUB從事電郵託管服務多年,經驗豐富,能提供電郵伺服器搬遷至雲端電郵系統服務,再加入Check Point全線安全方案,能提供一站式網絡安全保護。SUPERHUB雲端營運中心全天候24小時監控網絡狀況,一旦電郵系統出現問題,還有專業技術團隊提供24小時廣東話技術支援,立即查找及修復問題,讓業務盡快恢復運作。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查詢電話:(852) 2108 7222

SUPERHUB
電話:(852) 2353 1445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superhub.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