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SL革新版中港一卡兩號 無需換卡收發內地電話及短訊

  •  
  •  
  •  

CSL Mobile推出革新版中港一卡兩號增值服務,為經常穿梭香港及內地的用戶帶來優質流動通訊體驗。革新版的中港一卡兩號增值服務使用嶄新的VoLTE技術,用戶只需一張SIM卡,即可同時擁有香港及內地兩個手機號碼,即使身處香港,亦可撥打和接聽內地電話,及以內地手機號碼接收和發送短訊至其他內地手機號碼,更有首6個月服務月費豁免。

這項革新服務為用戶提供更多便利,方便透過接收內地短訊驗證碼,註冊、登入及驗證內地熱門流動應用程式,特別適合需經常往返內地工作或探親的人士。

由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客戶只要申請每月港幣29元的中港一卡兩號增值服務並簽訂指定的承諾期,即可享首6個月服務月費豁免。此外,更可額外獲得在承諾期內每月30分鐘的內地通話用量及獲贈「深港互通行卡」一張(不含餘額),讓用戶於內地330個城市及香港均可暢通無阻地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