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NSS Labs 2017評測:趨勢科技獲100%入侵偵測率

  •  
  •  
  •  

在重大黑客攻擊事件頻傳的今天,強大而穩固的威脅防禦對企業的日常營運至關重要。網絡資訊保安方案供應商趨勢科技(Trend Micro)在最新的NSS Labs入侵偵測系統(Breach Detection System)評測報告當中獲得100%入侵偵測率的完美成績,已連續第四年榮獲NSS Labs推薦。

評測資訊保安方案防護力的關鍵之一就是比較其偵測黑客躲避技巧的能力,這一點,在NSS Labs此次評測的七家廠商當中有五家表現欠佳。然而趨勢科技卻能達到100%的偵測率,名列入侵偵測象限第一,此測試結果證明,趨勢科技有能力為客戶提供穩定可靠的資訊保安防護來保障關鍵資料的安全,偵測由外對內、由內對外,以及企業網絡內部橫向擴散的黑客威脅。

趨勢科技網絡防禦及混合雲防護執行副總裁Steve Quane指出:「結果已證明一切,對於能夠提供讓客戶安心的防護,我們感到非常驕傲。趨勢團隊將繼續努力維持我們在威脅防護、躲避技巧偵測以及資訊保安強化方面的業界領先地位。」

NSS Labs入侵偵測系統評測報告

NSS Labs, Inc. 執行長Vikram Phatak表示:「從我們逐年的評測當中即可看出,趨勢科技在誤判率方面已經從1.32%大幅降低到0.12%,而其防護效果則是幾乎已達到完美:99.99%。毫無疑問地,凡是正在評估入侵防護產品的企業,都應將趨勢科技的Deep Discovery列入優先考量。」

NSS Labs, Inc. 執行長Vikram Phatak

採取多層式防護策略的趨勢科技,尤其是Deep Discovery Inspector產品,一直在不斷精進並提升防護效果,同時更大幅降低整體持有成本。這套終極的整合式進階威脅防護包含了兩項關鍵要素:Deep Discovery以及TippingPoint新一代入侵防護系統 (NGIPS)。兩者的結合,能夠確實保障關鍵資料、應用程式及基礎架構的安全,防範端點至資料中心與網絡上已知、未知及隱匿的攻擊。

如需完整的NSS Labs入侵偵測系統評測報告,請至此處下載。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