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anoleaf LED智能燈泡和燈條 適合人體照明環境

  •  
  •  
  •  

Nanoleaf推出具智能變色功能的LED智能燈泡和LED燈條Essentials系列,是次全新智能燈泡和燈條系列除白色燈光外,更有多種豐富色彩,為日常生活帶來更多的照明選項。

設置時間調節燈光亮度

Nanoleaf深明燈光對室內的舒適度及工作效率的重要性,特別是人們逗留於室內環境的時間越來越長。無論是在家工作、睡前放鬆心情,還是與摯愛營造浪漫溫馨的氣氛,最新推出的Essentials系列皆可為營造每天最佳的照明環境。LED智能燈泡及燈條具有內置自然光韻律功能,能夠自動在不同時間提供人體最合適的色溫環境以在全日任何時間營造最佳氣氛。在智能燈具的產品類別中,Essentials系列提供了較光亮的白色燈光,以滿足日常照明的需求。智能燈泡及燈條更可設置時間表,調節燈光亮度以配合每個用家的獨特行程。

Nanoleaf智能燈泡內置自然光韻律功能,能夠自動在不同時間提供人體最合適的色溫環境。

Nanoleaf行政總裁及聯合創辦人Gimmy Chu表示:「Essentials的推出確保了我們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對智能燈具的需求,特別在日常照明的方面,因為我們現在比以往更長時間逗留在家。Essentials令所有人都可以更容易地使用智能燈具,並能因應用家當日的行程進行調節。」

HomePod Mini操作

Essentials系列將於全球Apple Store獨家發售,這是首款支援Thread,即與HomePod Mini配合的低延時及低功耗網狀網絡的智能燈具。透過Thread,用家將體驗到更穩定的連接、更遠的遙控範圍及能設置時間表。Thread將在未來的更新中支援如色彩場景、螢幕鏡像及音樂同步功能等智能功能及整合。透過藍牙,用戶即可連接Essentials系列。

Essentials智能燈泡具有市場上最大的色溫幅度,可在所有色溫環境下提供最光亮的白色燈光(2,700-6,500K),平均亮度為806流明及最高可達1,100流明。燈泡本身具有獨特的外型,小斜方截半二十面體令燈泡無需燈罩也無減其美觀性,令燈泡也能成為家中的藝術品之一。

Essentials智能燈泡具有獨特的外型,小斜方截半二十面體令燈泡無需燈罩也無減其美觀性。

LED燈條經過專門設計,每組LED具有4個白色LED燈光,分別是2個暖色和2個冷色,每米配備21組LED,以達到用家日常所需的最佳照明效果。燈條長80英吋,用家亦可另外加購達40英吋的延伸線。用家能因應空間需要輕鬆剪開每條燈條以作延伸拼接,在保持最佳亮度(界乎2,000-2,200流明)的情況下延伸至10米,令裝飾更盡善盡美。

燈條長80英吋,用家亦可另外加購達40英吋的延伸線。
LED燈條經過專門設計,每組LED具有4個白色LED燈光,分別是2個暖色和2個冷色,每米配備21組LED,以達到用家日常所需的最佳照明效果。

Essentials系列帶來無縫智能照明新體驗,助您輕鬆連接不同智能裝置,步入智能未來。Essentials系列無需額外的集線器及橋接器,從而為您提供無縫的日常智能照明。為方便用家使用,燈條可以通過Nanoleaf的應用程式、Home App、Google Assistant及遙控器控制,輕鬆提升生活品味。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