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llianz 全球探索者項目構建創科交流平台

  •  
  •  
  •  

Allianz 宣佈推出其全球探索者項目(Global Explorer Program),透過一系列全球和本地合作、網上及實體活動,以及讓公眾參與創作的內容平台,召集全球充滿好奇心的人士發掘、聯繫及分享顛覆傳統的科技如何推動日常生活的可持續發展。

 

Allianz SE 集團分銷渠道及市場管理總監Jean-Marc Pailhol表示:「Allianz 全球探索者項目體現了我們求知探索的精神,並有助我們發展合適的專業知識。在敢於冒險且充滿好奇心的客戶不斷探索的旅程中,我們希望陪伴在側並鼓勵他們活得充實、邁向成功。」

 

Allianz 全球探索者項目在現有的合作計劃上,亦增加了不少全新活動。重點項目包括全新的探索者中心小型會議、與FIA Formula E 錦標賽的合作及集合公眾創作的探索者故事。

 

以12月2日在香港舉行的2017/18 Formula E 錦標賽首場賽事作為全球探索者項目的頭炮,Allianz接著亦與WIRED合作為大眾呈獻首個探索者中心小型研討會(The Explorer Hub Micro-Conference)。多名本地創新人才、研究人員、商界領袖、精神探索者和求知者將聚首討論不同顛覆性科技為大眾生活帶來的種種影響,以及如何推動城市的可持續發展。透過了解他們在這個全球大都會的個人環境和生活,與會者將分享他們對如香港等人口密集城市的未來的見解 。

 

Allianz 亦擴展了它與FIA Formula E錦標賽旗艦合作的範圍和內容。是次與Formula E的長期合作下,Allianz將透過互動元素擴大賽事現場的創新展示區,於Allianz E-Village的探索者專區為參觀者及車迷帶來彷如親歷其境的體驗。作為2017/18賽季的全新體驗,Allianz 將於舉辦比賽的各個城市為當地公眾帶來一系列探索和體驗活動。

 

Allianz 探索者故事Allianz Explorer Stories是全球探索者項目的另一重點活動。此項網上活動鼓勵大眾提交短片,分享個人探索故事的同時激發更多人的好奇心。探索者故事是Allianz 的一項重要項目,旨在透過記錄和分享世界各地探索者的故事,並利用標籤 #ExploreWithUs 將他們連繫起來。Allianz 率先發起探索未來交通的挑戰,並與Launch Forth和 Canal+ 合作,邀請世界各地的創作社群、充滿好奇心的觀眾以及探索者一同參與。

 

全球探索者項目詳情:

 

探索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

Allianz 是全球首個全電力驅動的單座位賽車賽事系列 ── 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的官方合作夥伴。憑著對賽事的前景及未來交通的堅毅信念, Allianz 向賽事投資,成為連續五季的指定合作夥伴。 Allianz E-Village 是為一家大小而設的車迷娛樂專區。賽事的所有合作夥伴們均設立一系列的展示區和活動,包括展示最新的電動和混合動力汽車、賽車模擬遊戲及品牌體驗等。參觀者亦可於現場的大舞台觀賞 e-prix 賽事,並於賽事前後與車手們見面互動。

Allianz E-Village 中另設有探索者專區,為一眾車迷提供彷如親歷其境的體驗。Allianz在 ePrix 賽事場地加入多項互動元素,展示出品牌對創新的熱情。Allianz 探索者專區中更利用了創新概念和前瞻性科技為車迷們帶來不一樣的品牌互動體驗。

於今次香港站, Allianz 將帶來一項3D攝影挑戰,為參觀者展開未來交通的視覺之旅,在虛擬世界中走過香港多個地方,感受未來交通技術。

 

Allianz 探索者故事

 Allianz 鼓勵大眾就挑戰主題提交短片,分享個人探索故事。 首個挑戰以「日常交通新玩法(Hacking the DailyCommute)」為題,參加者可於網上分享 60 秒個人短片並 加上標籤 #ExploreWithUs ,或於 explore.allianz.com/commute上傳以提交短片。Allianz 將會挑選優秀的短片並於全球渠道推廣,啟發更多人探索流動未來的可能性。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