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富士施樂全新A4 黑白打印系列 提供流動高質打印體驗

  •  
  •  
  •  

現今營商環境充滿挑戰,中小企不斷面對一連串考驗包括行業間的競爭、人力資源或營運成本等。一直致力協助中小企的文件管理方案及服務翹楚富士施樂(香港)有限公司今天(一月二日)宣佈推出全新DocuPrint 235及275系列A4黑白雷射打印機及多功能打印機,讓個人用戶、小組工作團隊或中小企能以經濟實惠的價格體驗優質輸出效果、減低打印開支以及協助文件打印工序。

 

全新系列包括DocuPrint P235 d/db和DocuPrint P275 dw兩款黑白打印機以及DocuPrint M235 dw、DocuPrint M235 z和DocuPrint M275 z 三款黑白多功能打印機。相較於上一代,全新打印系列新增了NFC連接1、提升打印速度及每月印量等。

 

富士施樂(香港)打印業務部總監張漢賢表示:「工作上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情況愈趨平常,流動打印技術有助提升用戶方便性及效率。富士施樂首次於入門級黑白打印機市場推出具備NFC連接功能的DocuPrint 275打印系列,協助中小企或個人用戶將流動裝置快速連接到打印機,再經流動打印程式輕鬆打印或掃瞄文件。另一方面,兩款全新打印系列體積輕巧但功能十分全面,包括智慧證件影印功能或多頁合併列印等,讓客戶以經濟實惠的價格享受功能強大的入門級打印機。」

 

流動打印更方便快捷

使用智能手機或平板裝置工作已經成為指定動作之一,特別是銷售人員。全新DocuPrint 235及275系列內置NFC1或Wi-Fi Direct2連接功能,更可透過AirPrint、Mopria及Fuji Xerox Print Utility快速打印流動裝置內的圖片或文件。Google Cloud Print允許用戶隨時透過裝置遙距打印文件,讓其他同事能從辦公室的打印機提取相關文件,滿足用戶外出時隨時打印的需求。

 

節省營運開支

日常打印開銷為辦公室的營運開支之一,全新DocuPrint 235及275系列備有1200頁及3000頁印量的碳粉匣,用戶可按需選購合適的耗材以減少浪費。配合節省碳粉功能、自動雙面及多張合一打印(N-UP) 功能等,環保之餘又能大大減低耗材開支。此外, DocuPrint 235及275系列打印機和多功能打印機經已獲頒能源之星 (Energy Star) 認證,有效降低能源消耗。

 

智慧功能簡化工序提升效率

內置的證件影印功能讓用戶快速影印證件的正反面於同一頁紙,無需手動調教證件的影印面位置,令工序更便利及提升效率。此外,DocuPrint M275 z配備2.7”彩色觸控螢幕,讓用戶使用時更得心應手。

証件影印功能。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