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收購以色列安全企業Secdo

  •  
  •  
  •  

一代安全企業 Palo Alto Networks 宣佈與以色列安全企業 Secdo 達成最終購協議。是次購將有效提升 Palo Alto Networks 在快速偵測和阻截隱藏攻擊的能力。

Secdo 工程師團隊將加盟 Palo Alto Networks 的研發部門,與 Palo Alto Networks的專家通力合作Secdo 以綫程層級角度 (thread-level approach) 進行數據搜集和形像化,有別傳統EDR;以往因為單單搜集一般事項數據,令保安團隊的效率被重建攻擊步驟和識別惡意行為等任務限制。 Palo Alto Networks Traps 和平結合後,豐富的資料將會融入日誌服務,並使各個運行 Palo Alto Networks 應用框架應用程式能更精準地像化測和阻截網路攻擊。

Palo Alto Networks 主席行政總裁 Mark McLaughlin表示:「我們相信安全營運團隊需要最先進且一致的方式來保護端點。Palo Alto Networks 台加上 Secdo EDR 功能將進一步提升我們在雲、端點及網絡上偵測和防禦攻擊的能力。   

Palo Alto Networks 主席兼行政總裁 Mark McLaughlin。

Secdo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Shai Morag:「我們很高興加入 Palo Alto Networks 的團隊。Secdo 成立目的旨在顯著地為保安團隊提升可視性,從而減省檢測和回應警報的時間。Secdo Palo Alto Networks 的合併功能將協助用戶快速精準地偵測並回應網路攻擊。」 

Secdo 創辦人Gil Barak(左)及Shai Morag(右)。

 

此項收購預計將於 Palo Alto Networks 第三財務季度完成,視乎慣常成交條件情況而定收購條款並未對外公佈。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