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Jabra PanaCast 智能全景4K視像會議方案

  •  
  •  
  •  

為搶攻視聽通訊市場,Jabra母公司GN集團收購智能視覺科技公司Altia Systems,將GN Audio的音頻技術和Altia Systems的視訊技術相結合,推出智能全景4K即插即用視頻解決方案Jabra PanaCast。

Jabra PanaCast配備三個1300萬像素攝影鏡頭,提供180度全景視野。

Jabra PanaCast為小型會議室和狹小的空間提供獨特價值,提供無死角的視頻體驗、音頻和數據,這對現代視頻協作十分重要。

Jabra PanaCast是全球首款智能全景視訊會議產品,配備三個1300萬像素攝影鏡頭,並透過內置Jabra PanaCast 視像處理器將3個鏡頭統一運作。多攝像頭陣列解決方案提供180度全景視野以提供自然及沉浸式體驗 – 此為建立員工間信任、提升參與度和更快速獲得業務成果的關鍵因素。全景視頻讓每個人儘管不在同一個房間內都能平等參與,從而促進健康的討論和真正的合作。

牆到牆覆蓋

Jabra PanaCast運用第四代拼接技術和智能視覺軟件以確保最佳性能。 現在,任何房間都可以使用4K全景視頻進行由牆到牆覆蓋的視頻會議。 Jabra PanaCast讓企業能夠充份利用整個會議空間,覆蓋傳統解決方案下約四成未被使用的空間。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