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VDN Technologies印度設創新園 拓展製造業務

  •  
  •  
  •  

首屈一指的產品工程、雲端和製造公司VVDN Technologies宣佈在印度古爾岡曼尼薩爾開設面積達10英畝的全球創新園 (Global Innovation Park)。此次公告是公司透過增加基礎設施進一步加強工程服務,並提高製造能力這一计劃的一部分。

VVDN在曼尼薩爾新開設的全球創新園的面積超過10英畝。這個大型創新園计劃雇用約10萬名員工,將於2020年5月中旬投入營運。新設立的創新園是先前宣佈的大幅提高新一代技術解決方案製造能力這一擴展计劃的一部分,將成為規模更大的世界級工廠,生產產出更大。

VVDN在曼尼薩爾新開設的全球創新園的面積超過10英畝。

全球創新園目前擁有以下設施:

  • VVDN生產中心:為了提高其全球電子產品製造品質和能力,VVDN的新設施配備世界級SMT、產品組裝區、ISO 6級和8級無塵室以及測試和驗證基礎設施。 
  • VVDN體驗中心:專注於VVDN的歷史以及公司設計、開發和製造的創新解決方案,以吸引客戶和合作夥伴 
  • VVDN研發和測試實驗室:新一代創新研發和測試實驗室,推動靈活的產品開發,並為全球客戶的數碼轉型努力提供支持

VVDN現在致力於生產廣泛的創新多功能解決方案,如追蹤器、Dashcam、攝像機、Wi-Fi接入點和5G設備。憑藉新開設的創新園,VVDN成為了領先的原始設計製造商 (ODM) 之一,可以滿足全球客戶的創新解決方案電子製造需求,從而鞏固了其在印度的製造地位。

針對成長和持續投資發表評論時,VVDN行政總裁Bhupender Saharan表示:「VVDN的成長是公司歷史上的一次獨特變革里程碑。VVDN在印度大力擴展其全球製造業務,凸顯了公司致力於成為印度首屈一指的原始設計製造商公司,滿足國內和全球市場需求的目標。」

Saharan繼續說道:「此次製造業務擴張的時機比較獨特,全世界正在尋找替代製造設施。VVDN現在決心為全球客戶提供具有卓越品質水平的世界級製造能力。電子製造業快速發展,VVDN能夠以其可持續使用的先進基礎設施、能力和人力滿足全球對新標準的需求。」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