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推出UV-C紫外線消毒方案 建立安全工作環境

  •  
  •  
  •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宣布推出全新一站式消毒方案,協助企業於疫情下繼續保持營運。香港寬頻與照明企業昕諾飛(前身為飛利浦照明)合作,將應用證實有效的 UV-C 紫外線光源及智能物聯網技術,為不同公司和機構提供消毒方案,為客戶和員工建立安全的工作環境。

消毒方案以一系列 UV-C 紫外線消毒設備為核心——經測試證實,UV-C 紫外線能於數秒間有效抑制引起新型冠狀的病毒,為空氣、表面空間和物件進行消毒。UV-C 紫外線照射能應用於不同的場所,如辦公室、學校、零售商店和餐廳,協助企業在安全的環境下繼續維持運作。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以低至HK$839元提供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燈連免費送貨服務,同時支援較大規模的項目部署及全方位端到端服務,包括諮詢、策劃、產品配送、安裝及維修保養等。配合智能辦公室方案,為 UV-C 紫外線產品配備物聯網感應器和操控功能,確保裝置可安全運作。

除了飛利浦 UV-C 紫外線殺菌燈外,香港寬頻企業方案也提供一系列智能方案。以物聯網及人工智能技術為基礎的非接觸式體溫探測和佩戴口罩識別方案,助企業在客人或員工進入場所前辨認並預防潛在感染風險;UV-C 紫外線消毒櫃可為所有外來包裹和物件進行消毒;另外設有支援空氣和表面空間消毒的裝置,包括直立式或固定安裝的 UV-C 紫外線燈具以及 UV-C 紫外線消毒機器人方案,滿足不同行業和機構的營運需要。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行政總裁—企業方案及 JOS 集團楊德華說:「我們很高興與昕諾飛合作成為香港首家推出一站式 UV-C 紫外線消毒和物聯網方案的資訊及通訊科技服務供應商。我們致力從可靠的合作夥伴引入創新科技,協助客戶對抗新型冠狀病毒。」

飛利浦UV-C 紫外線殺菌燈的特點: 

  • 6秒內有效抑制99%病毒,包括新型冠狀病毒
  • 內置五米移動感測器,保障用家和寵物安全
  • 操作簡單兼備有語音指導功能
  • 設有15至45分鐘消毒模式,可因應場景大小設換
  • 專用驅動器設計,提高消毒效能
  • 擁有35年研發和生產UV-C紫外線產品的經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