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IT PRO Bi-Weekly Talk

  •  
  •  
  •  

【IT PRO全新製作節目 – Bi-Weekly Talk】邀請到IT界資深巿埸策劃顧問Anita Chan擔任主持人,每隔週四同神秘人Pro仔一齊探討行內熱話,市場趨勢,還有大家都好想聽的爆料秘聞。

隔周四晚約定你

自2020年10月15日起,逢隔周四,Anita會夥拍香港IT界神秘人Pro仔跟大家分析科技趨勢,暢談IT界趣聞,當然也有大家最關心的搵錢、賺錢、花錢技巧等話題,內容多元化兼創新,想知行內秘密大家一定要留意。

Anita Chan是科技行業市場推廣專家,曾在多家科技巨企工作,人脈網絡廣,熟知資金動向,洞悉市場推廣手法。
Pro仔(英文名Pro Guy)是科技業內知名人士,卧底一名,經常跟行內人買通消息索料,神通廣大。

第一集:視像會議軟件 – 當中更分析了4個知名的品牌,包括Zoom、Google Meet、Cisco WebEx與BlueJeans。

第二集:Email Marketing ~講述Email Marketing一些免費工具及最有效使用方法。

第三集:遙距工作安全 – 慎選VPN:迎合Work From Home需求,介紹市面上多款VPN優劣,還有SD-WAN取代VPN功能的趨勢。

追蹤及訂閲我們 :

LinkedIn 專頁:https://bit.ly/378mXes

YouTube 頻道 : https://bit.ly/2H3unoD

Facebook : https://lnkd.in/g843EV6獲取最新節目內容 !

歡迎大家收看及免費訂閱頻道,我們會有更多寶貴資料回饋大家!✨✨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