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勝大夥 NEFIN 於馬來西亞建綠色光伏項目

  •  
  •  
  •  

新勝大國際紙業有限公司(XSD)宣佈與 NEFIN 集團達成光伏能源購買合作協定。由 XSD 執行總裁施晨燁及 NEFIN 主席特別行政助理張國明為雙方代表,及在 Solarvest 集團首席執行官張俊雄的見證下,於檳城 NEFIN 的辦事處舉行協議簽署儀式,簽署能源購買協定。

圖片説明(由左到右) :
王甯豐 (Jerry Wang Ning Feng), XSD 技術總工程師
朱乃建 (Zhu Nai Jian), XSD 生產技術總監
施晨燁 (Joyce Shi Chen Ye), XSD 總裁
張國明 (Chong Kok Ming), NEFIN 集團董事長特助
林永樂 (Paul Dylan Lim Yung Le), NEFIN 集團業務經理
張俊雄 (Davis Chong Chun Shiong), Solarvest Holdings Berhad 集團首席執行官

在簽署儀式上,XSD 公佈其可持續發展計畫, 將為位於吉打州巴東美哈的居林工業園區中的規劃設施,安裝 9.2MWp 太陽能光伏板系統。而NEFIN 會為 XSD 建造一個太陽能光伏系統,該系統由約 21,000 塊太陽能光伏板組成, 將合共產生超過 13.5GWh 的潔淨能源,每年抵消約 9369 噸的大氣碳排放量。該項目料將於 2021 年第三季度完成。

XSD 執行總裁施晨燁表示:「我們正朝著『綠色造紙』和再迴圈經濟穩步邁進,故可持續發展是業務集團的焦點。我們建立一條採用閉環系統的價值鏈,從原材料的收集、生產到廢物末端管理,再便用、再製造和再迴圈,從而實現為了實踐關心社會和環境友善的目標企業願景。我們也採用廢紙等回收物料,以及廢水處理系統來生產紙製品。」

XSD 於 2018 年進軍馬來西亞,投入 12 億令吉在居林建造一個綠色造紙工業園,作為遷移至東南亞市場計畫的一部分。該項目開發有助刺激當地的經濟增長,並在單一階段為當地人創造約 1,300 個就業機會崗位。

NEFIN 行政總裁裁林豐潮表示:「我們鼓勵客戶在設計和建造新工廠或建築物前, 率先考慮將太陽能光伏系統納入規劃,這對於長期計畫及旨在為可持續發展和世界福祉作出貢獻的公司而言尤為重要。憑藉 NEFIN 團隊的知識和經驗,我們在早期設計階段已説明客戶提高潔淨能源的生產力、節省成本,並確保太陽能光伏系統與建築物無縫結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