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Technologies APEX 簡化科技使用模式

  •  
  •  
  •  

Dell Technologies推出全新APEX即服務(as-a-Service)系列解決方案,簡化企業使用科技的模式。

Dell Technologies APEX以IT即服務為基礎,協助企業降低購買、管理、維護以及服務實體IT基建所需的時間與複雜性。客戶可按需擴展IT以推出新應用、啟動新項目並滿足日新月異的需求—皆由Dell進行管理,且透過單一控制台存取。

Dell Technologies首席市務總監兼Dell Technologies APEX執行副總裁Allison Dew

Dell Technologies首席市務總監兼Dell Technologies APEX執行副總裁Allison Dew表示:「為滿足客戶、學生、病人以及各類組織的嶄新需求,全球創新速度超越以往,進而帶動對更靈活、更簡易科技的需求,這正是APEX所提供的優勢。」

客戶希望IT不但能帶來業務成果,亦能解決最嚴峻的業務挑戰,如根據不斷變化的需求擴展或縮減IT規模、從資產負債表中刪除IT資產項目,或管理未被充分使用的IT資源。全新APEX解決方案提供成果導向(outcomes-based)的IT營運模式,讓企業無須費心管理特定產品線、技術版本或規格。

Magellan Health商業運算服務部總監Jay Pendergraft表示:「與病人建立關係,並協助他們實現健康、充滿活力的生活是我們的首要任務。科技是我們機構的命脈,透過Dell Technologies APEX,我們能更妥善管理基建,為病人提供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務。」

全新Dell Technologies APEX

APEX為企業提供卓越的靈活性,讓他們按需選購最能配合其業務需要的科技服務。Dell Technologies 與合作夥伴共同規劃與管理基建,讓企業能在14日內完成部署APEX IT資源,並在短短5日內擴展其APEX規模1。此外,客戶更可在單一地點監控與管理多個APEX解決方案。

IDC資深副總裁Matthew Eastwood表示:「現在愈來愈來多IT領導者採用即服務方案。IDC預計,在2024年之前,高達半數的數據中心基建將採用即服務的模式。Dell Technologies APEX是Dell解決方案展現其靈活性的又一例證,不但能滿足市場轉型的需求,亦能充分配合客戶使用、消費及簡化IT的方式。」

簡化儲存即服務體驗

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由全球領先供應商2根據企業所需的時間與地點提供儲存方案。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定價透明,無超額費用,且擁有公共雲無與倫比的效能。

APEX Data Storage Services提供簡化的儲存即服務體驗。

透過將科技部署於企業内部、客戶端或主機託管機房,企業可按需選擇三種不同效能層級的區塊與檔案儲存。同時,企業可選用一年或三年的訂購方案,容量最低由50TB(terabytes)起,未來更可按需進行擴展。

提供一致雲端體驗

作為APEX Cloud Services的一部分,APEX Hybrid Cloud與APEX Private Cloud提供整合式運算儲存系統及網絡資源,以支援傳統與雲原生應用。客戶可輕易選擇混合雲或私有雲資源,滿足如AI及VDI等各種關鍵工作負載的需求。

APEX Cloud Services透過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簡化企業營運。

APEX Cloud Services透過自動化生命週期管理,簡化企業營運。客戶一旦選擇所需的雲端資源後,即可以業界最快的速度部署混合雲環境,且較自助式(do-it-yourself)的混合雲提升高達86%3的部署速度。透過橫跨私有雲、公共雲及邊緣環境安全且一致的基建,客戶能根據需求將工作負載分配到最合適環境。此外,透明且可預計的訂購費用,能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並掌控整體雲端IT支出。

提供廣泛科技即服務組合

APEX Custom Solutions透過即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廣泛的基建產品組合。APEX Flex On Demand提供Dell Technologies的伺服器、儲存系統、數據保護以及HCI即服務方案。客戶可精準選擇所需的產品與服務,並根據用量擴展或縮減資源,且按實際用量付費。APEX Data Center Utility則透過橫跨整個數據中心的客製化計量(metering)與託管服務,為企業帶來更多靈活性。

APEX Custom Solutions透過即服務模式為客戶提供業界最廣泛的基建產品組合。

為客戶帶來一致的體驗

APEX Console提供自助服務的互動體驗,讓客戶管理完整的APEX生命週期。客戶可透過APEX Console識別和訂購所需的APEX服務,而Dell則會選配相應的科技與服務,協助客戶實現目標。

APEX Console提供自助服務的互動體驗,讓客戶管理完整的APEX生命週期。

APEX Console透過監控與管理APEX服務協助客戶簡化IT,並提供可切實執行的見解及預測分析。客戶可隨時存取用量與支出報表,調整其APEX服務以滿足持續變化的業務需求,並在需要時付費訂購資源。

APEX延展至全球主機託管點

Dell Technologies宣佈與全球數碼基建廠商Equinix合作, 透過Equinix數據中心,拓展Dell Technologies APEX服務的範圍。Dell與Equinix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多部署基建的選項,同時維持對企業數據的監控。Dell將根據客戶需求,在其所選擇的Equinix數據中心管理其基建,並將主機託管費用整合至同一份帳單中。透過整合Dell基建及Equinix的全球據點,企業可在所需地點提供APEX服務,並以OpEx模式支付其使用與部署的資源。

1TTV為確認訂閱到啟用之間的時間。該時間受客戶信用證明、現場資格審查(需於下訂單前完成)以及客戶參與部署前規劃的限制。產品供應狀況、假日、以及其他因應都可能影響部署時間。只限美國地區。

2IDC全球企業儲存系統季度追蹤報告,2020年第4季歷史報告,2021311日,按廠商收益排名。

3根據Dell Technologies委託Storage Review的報告《邁向混合雲的捷徑: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20213月。實際結果可能有所差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