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stern Digital 擴充兩款全新SSD 帶來流暢遊戲體驗

  •  
  •  
  •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在近日舉辦的閃存大會(Flash Perspective Event)上發布旗下WD_BLACK品牌的兩款全新SSD,為全球遊戲玩家帶來新一代快速、高性能的儲存解決方案,升級他們在PC和下一代主機的遊戲體驗。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執行副總裁兼閃存業務總經理Rob Soderbery表示:「我們旗下的WD_BLACK品牌,致力於為玩家提供快速、可靠的儲存解決方案,並以此提升他們的遊戲體驗。此次WD_BLACK推出的新產品組合包含多方面的閃存解決方案。由此,無論是新手或是高級玩家,都可以更好地探索現今豐富多樣的精彩遊戲世界。」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執行副總裁兼閃存業務總經理Rob Soderbery表示:「無論是新手或是高級玩家,都可以更好地探索現今豐富多樣的精彩遊戲世界。」

行業資深人士和TGA(The Game Awards)頒獎典禮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大會上表示:「過去幾年間,遊戲的畫面和逼真度大幅提升,玩家對沉浸式體驗的追求不言而喻,而閃存技術已成為增強遊戲體驗的關鍵。玩家不僅需要更大儲存空間,亦需要可快速存取的解決方案,才能讓他們即刻進入豐富的遊戲世界,隨心體驗。」

這款外型時尚小巧的高性能SSD可帶來高達900MB/ s的讀取速度。

WD_BLACK品牌專門針對遊戲玩家,提供具科技性及娛樂性的定制化創新儲存解決方案。全新推出的WD_BLACK遊戲專用SSD產品組合包括:

WD_BLACK D30遊戲專用桌面型SSD —— 對於希望最大程度縮短遊戲載入時間,快速開啟遊戲體驗的主機玩家來說,這款外型時尚小巧的高性能SSD可帶來高達900MB/ s的讀取速度4。高達2TB5的容量可儲存多達50個遊戲6,讓玩家盡情享受遊戲體驗,無需為刪除遊戲庫存而煩惱。該款新品是下一代主機的完美配搭,擁有可拆卸支架方便放置在裝置旁邊。

  • 定價/上市時間:WD_BLACK D30遊戲專用SSD提供了500GB、1TB和2TB三種容量5版本可供玩家選擇,建議零售價分別為HK$999(500G),HK$1,499(1TB)和HK$4,199(2TB)。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 賦能高級玩家通過PCIe Gen4技術3獲取更好的PC或筆記型電腦遊戲體驗。此款儲存解決方案搭載PCIe Gen4技術(向下兼容PCIe Gen3),筆記型電腦遊戲玩家可以減少充電次數,獲得更長時間的遊戲體驗,在遊戲過程中火力全開。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預計將於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預計將於2021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1與PlayStation 5兼容,並可運行和儲存PS4遊戲;可為PS5遊戲存檔。儲存在此SSD的PS5遊戲存檔須傳輸至主機,方可開啟讀檔遊戲。

可運行和儲存Xbox One遊戲,並為Xbox Series X|S遊戲存檔。儲存在此SSD的Xbox Series X|S遊戲存檔須傳輸至主機,方可開啟讀檔遊戲。

PCIe Gen4儲存技術需配搭兼容的主板。 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可向下兼容PCIe Gen3。

對於傳輸速率而言,1 MB/s = 1百萬字節/秒。該數據根據內部測試得出,具體性能可能因主機設備、使用條件、硬碟容量和其他因素而異。

5用於表示儲存容量時,1GB = 10億字節,1TB = 1萬億字節。實際容量可能因操作環境變化。

6遊戲數量基於平均每個遊戲36GB計算。實際遊戲數量根據文件大小、格式、其他程序等因素變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