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Xero整合逾千個應用程式

  •  
  •  
  •  

小型企業業務平台Xero宣佈已與超過1,000個經過驗證的應用程式連接,是Xero生態系統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連接逾300間金融機構

Xero於十年前首次認證第三方應用程式。時至今天,超過270萬名用戶透過Xero的生態系統連接至超過1,000款應用程式及超過300間銀行或金融機構。中小企及業務顧問可透過Xero享用多元化的服務及產品,配合其獨有的工作流程。

受經濟環境影響,過去12個月內業務數碼化變得前所未有地重要。《 Xero中小企及全球經濟復甦》報告 (Xero’s The Job Ahead: Small Businesses and the global economic recovery)顯示,在截至2020年12月的一年中,在澳洲、紐西蘭及英國,使用超過5個或以上數碼及企業程式的公司銷售額錄得 4.3%升幅;相反,沒有使用任何應用程式的公司則下降了 3.4%。在2020年底,這類中小企的就業表現也恢復至接近淨增長,只下跌了1.8%;相反,沒有使用應用程式的公司則按年下降了5.1%。

Xero生態系統執行總經理Nick Houldsworth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已預計到將有機會擴展平台的功能,所以決定以開放生態形式建構Xero。自此,我們見證大量創新方案進駐Xero,讓中小企從中獲益。」

Houldsworth補充:「我們的應用程式合作夥伴致力支援全球中小企、其業務顧問,以至整個社群。與Xero連接的逾千個應用程式本身也是中小企,他們群策群力,以創新技術幫助其他企業邁向成功。」

Xero在亞洲的應用程式夥伴包括:

Swingvy是一個幫助中小企管理團隊的一站式平台。Swingvy無縫集結所有與人力資源相關的資訊,包括員工資料、薪資表、報銷、休假、出勤及福利,自動執行人力資源及管理工序,讓不同規模的企業都能遵守當地法規的同時改善人力資源管理。

Indemandly是一個實時客戶訊息傳送平台,讓企業能與網站或社交媒體的訪客實時交流、管理潛在客戶並增加銷售額。用戶能將自定義按鈕增加到任何網站或社交媒體版面,讓潛在客戶能在彈指之間聯絡到企業。所有用戶都能在十分鐘內完成按鈕設定,並添加到他們的網站或社交媒體。

隨著Xero App Marketplace上有更多應用程式可供用戶選擇,中小企及他們的顧問能夠創建一套符合個別需求的工具,例如將Xero與庫存系統Unleashed、人力資源管理系統Deputy或財務報告及預測工具Spotlight Reporting結合。這些工具的整合為中小企及他們的會計夥伴提供創新和發展的資源,不僅幫助他們維持業務運作,更能迅速成長。

Xero生態系統的創新與其應用程式開發者社群相輔相成。Xero每個月都會在Xero App Marketplace加入超過10個經過詳細認證的應用程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