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zon Business SASE新方案 滿足企業複雜數碼需求

  •  
  •  
  •  

Verizon Business 公佈最新先進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SASE) 解決方案,融合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oftware-Defined Wide-Area Network ,SD WAN ) 功能,以及混合網絡連接與網絡安全服務,創造一致、經雲端提供的服務,滿足企業日益複雜的數碼需求。

先進安全存取服務邊緣解決方案融合SD WAN功能及全面的網絡安全服務,創造統一且在雲端提供的服務模式,支援數碼企業發展。

網絡安全複雜化

Verizon 2021數據失竊調查報告顯示,網絡安全威脅日益增加、雲端和邊緣在數據流量的轉變,以及疫情的衝擊,使大量組織面臨前所未見的效能和安全挑戰。企業較以往積極尋求可擴大規模、彈性的解決方案,以應對商業需求,同時改善效能和加強安全性。

Verizon Business行政總裁Tami Erwin表示:「先進安全存取服務邊緣使企業更容易聚焦營運及增長其業務,由我們代為管理其網絡及安全。我們的解決方案融合軟體定義廣域網路和網絡安全服務,可充份運用我們的專業知識,並協助企業安全、有效地連接人、數據與終端,讓身處不同地點的用戶得以連接至所有應用程式或服務。」

Verizon Business行政總裁Tami Erwin表示:「先進安全存取服務邊緣使企業更容易聚焦營運及增長其業務,由我們代為管理其網絡及安全。」

先進安全存取服務邊緣統一管理

儘管眾多企業視數碼轉型為要務之際,大部份企業的IT團隊實際上管理日漸複雜的IT環境,從而帶來重大挑戰。因而,先進安全存取服務邊緣是一個可適應變化、端對端的、單一營運管理方案,運用Verizon Business在管理服務的專業知識,讓企業的IT團隊免於管理網絡內的個別組件。企業更可充份運用附帶的洞見,進一步完善解決方案。此外,Verizon Business將繼續擴展先進安全存取服務邊緣的合作夥伴,從備受信賴的網絡及安全企業引進廣受認可的產品,與自身的科技和服務無縫連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