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stagram Academy」計劃完滿結束

  •  
  •  
  •  

Facebook與香港青年協會社會創新及青年創業部攜手於去年推出的「Instagram Academy」計劃已完滿結束,並於日前舉行結業禮展示各畢業生為不同本地傳統企業合作夥伴的數碼推廣成果。

培訓數碼營銷人才

是次計劃共分爲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培訓課程,招募和培訓了300名18至35歲的年輕企業家,由 Facebook 專家教授 Instagram 全攻略,從而提升數碼營銷效益。在培訓課程結束後,四位優秀畢業生獲邀參與第二階段爲期三個月的「傳承傳新」轉型計劃,利用課程中學到的數碼技能協助傳統企業在Instagram 平台上進行業務革新及拓展,令這些企業可以數碼化方式接觸不同受眾,推廣傳統業務。是次參與計劃的傳統企業包括 ditto ditto、佛記粉麵、公利真料竹蔗水及坪洲超記瓷器。

畢業生周芷君獲得「數碼營銷卓越大獎」

「Instagram Academy 」評判團隊跟據整體計劃成效、目標市場及廣告策略與銷售目標一致性、內容撰寫、創意運用及實踐,及廣告工具運用、廣告預算規劃及成效四個準則評分。最後,由協助坪洲超記瓷器進行數碼推廣的畢業生周芷君獲得「數碼營銷卓越大獎」。

畢業生周芷君聯同「超記瓷器」合夥人Winus,以圖文並茂的方式,透過Instagram 專頁分享「超記瓷器」的故事。他們更在專頁舉辦了抽獎活動,讓得獎者獲得由老闆林太親自手繪的瓷器,並藉此宣傳「港彩」手藝。他們亦邀請了少數族裔參加手繪瓷器工作坊,並將活動點滴發布於Instagram上,彰顯無分語言界限亦能傳承「港彩」手藝。計劃結束,坪洲超記瓷器Instagram專頁的粉絲增加超過20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