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BM董事會正式批准分拆Kyndryl

  •  
  •  
  •  

IBM宣布公司董事會已正式批准拆分Kyndryl (中文名稱:勤達睿),即原本IBM的基礎架構管理服務業務。在2021年10月25日,即勤達睿公司股權登記日當天,每位IBM普通股持有者將從每五股IBM普通股份中,獲得勤達睿的普通股一股。

為了完成此次業務拆分,IBM 董事會宣佈,將按比例向IBM股東分配勤達睿公司80.1%的股份。在2021年10月25日,即勤達睿公司股權登記日當天,每位IBM普通股持有者將從每五股IBM普通股份中,獲得勤達睿的普通股一股。IBM將持有19.9%的勤達睿普通股。勤達睿股票的分配,預計將在2021年11月3日美股收盤後進行。

IBM 董事長兼執行長Arvind Krishna表示:「我們正在步入一個全新的成長時代。今天的宣布對於IBM 公司、IBM 員工和我們的股東來說,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將勤達睿的主要業務從IBM拆分出來,是IBM持續企業轉型的重要一步;我們將專注於將市場領先的混合雲和人工智慧的解決方案及能力,帶給全球的企業。」

IBM 董事長兼執行長Arvind Krishna表示:「將勤達睿的主要業務從IBM拆分出來,是IBM持續企業轉型的重要一步。」

勤達睿董事長兼執行長Martin Schroeter表示:「為全球企業設計、建立和管理其賴以運行的 IT基礎架構,是勤達睿的重要使命,我們對此感到興奮。作為一家獨立而專注於 IT 基礎架構管理服務的市場領導者,勤達睿將在客戶的企業轉型中扮演關鍵角色。」

勤達睿董事長兼執行長Martin Schroeter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