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News

Sangfor夥拍Amidas 優質數碼轉型方案強化網絡安全

  •  
  •  
  •  

企業數碼轉型勢在必行,與其採用多家廠商一籃子IT方案,不如化繁為簡。著名企業安全、雲端及IT基建方案供應商Sangfor (深信服科技) 夥拍香港資深系統整合商Amidas為各行各業提供靈活的雲運算、網絡基建架構及安全解決方案,不但簡化IT營運,還促進創新及發展新商機。

Sangfor產品方案全面

Sangfor與Amidas合作逾三年,今天兩家公司在大量IT項目上緊密合作,同心協力為客戶服務。Amidas技術總監伍鴻荃 (Leo Ng) 表示:「三年多前負責一個大型IT項目,客戶希望找一家綜合IT基建、網絡及安全方案供應商,把複雜的IT基建化繁為簡,節省成本及易於管理。」他們在某個科技展覽活動上認識Sangfor,發現Sangfor產品方案十分全面,覆蓋IT基建、網絡、安全及無線產品等領域,而且不斷投入科研加強產品實力,能滿足客戶多方面要求。

Sangfor高級分銷業務經理馬希聰 (左) 與Amidas技術總監伍鴻荃 (右) 攜手合作,協助本地企業數碼轉型,提升生產力、安全性及降低營運成本。
Sangfor產品方案十分全面,覆蓋IT基建、網絡、安全及無線產品等領域,而且不斷投入科研加強產品實力,能滿足客戶多方面要求。

於是Amidas為那家擁有逾萬員工的廠商推薦Sangfor產品及網絡安全方案,由於項目規模龐大,需要大量顧問及測試服務,過程中跟Sangfor團隊緊密合作及溝通。伍鴻荃透露:「Sangfor團隊提供專業技術建議,總能化解客戶技術難題,對合作夥伴的支援充足。由於Sangfor總部及研發基地在深圳,無論是測試產品及技術支援,總能在一、兩天內回覆客戶,相較其他海外廠商要花數天時間處理,Sangfor客戶服務之快,令人印象難忘,有助我們解決客戶難題及提升服務體驗。」

經過雙方多次合作後,伍鴻荃讚揚Sangfor產品不但推陳出新,覆蓋全面,更是以超高穩定性及高性價比稱譽,往往能滿足客戶追求簡單、易用及性價比高的解決方案,令客戶感到物超所值。他說:「近年企業飽受網絡安全威脅,Sangfor智安全技術覆蓋雲、網、端點各層面,提供統一、遠程的安全管理及政策實施方案,能即時偵測及回應網絡安全事故,有效打擊勒索軟件、黑客攻擊,還能滿足各地安全法規要求。」

Amidas重視技術及專業服務

作為IT方案供應商,Sangfor高級分銷業務經理馬希聰 (Ronald Ma) 指出,Amidas與一般系統整合商不同,該公司技術人員佔全公司員工逾七成,重視技術及專業服務,實屬市場罕見。他讚揚Amidas在企業級客戶及大型IT項目上經驗豐富,擅長處理錯綜複雜的IT基建項目,化解技術疑難及追貼項目進度,往往取得雙贏局面。近年Amidas為客戶推薦Sangfor產品及方案,雙方早已建立互信及競爭優勢。他說:「Amidas在金融業有豐富IT項目經驗,能帶給我們業內視野,讓我們抓緊市場趨勢,改善產品,以滿足香港金融業客戶的特別要求。」

Amidas技術人員佔全公司員工逾七成,擅長處理錯綜複雜的IT基建項目,獲大量客戶讚賞。

助金融機構滿足法規要求

馬希聰認為香港金融業正在高速轉型中,不但有8家虛擬銀行推出新服務,而傳統銀行及保險公司也推出大量金融科技服務。由於各地政府均有不同法規應對互聯網經濟的新時代要求,種種跡象顯示,香港金融機構需要更佳網絡安全方案來滿足監管機構的要求,而Sangfor早已深耕網絡安全領域21年,能滿足諸如《數據安全法》及《網絡防衛計劃2.0》,建設更加安全的網絡環境,讓數碼經濟發展得更快更好。

談及雙方未來合作,馬希聰認為香港各行各業正在進行數碼轉型中,兩家公司會共同努力協助客戶從複雜舊系統,暢順過渡至現代化的IT基建,讓客戶享用更簡單、更安全、更有價值的IT系統。


歡迎參加Amidas解決方案日
體驗最佳IT營運及安全方案

在後疫情時代,百業待興,聰明的企業家是時候及早部署IT基建,把握來年新機遇。Amidas將於今年12月3日上午舉行Solution Day (解決方案日),邀得7家技術廠商參展,探討及分享2022年的技術新趨勢。伍鴻荃表示:「面對日益嚴峻的營商環境,企業必須做好IT基建及安全措施,究竟那些產品及解決方案最合用?百聞不如一見,歡迎大家參加是次活動,透過實地考察或線上參與,跟各廠商專家代表交談,了解更多。」

為應對網絡安全法規要求,Sangfor則會展示一系列與Amidas合作的網絡安全方案,例如結合了人工智能、邊緣計算及專家知識與檢測引擎,提高偵測識別準確率的雲中MDR服務,以及安全託管服務MSS,幫助企業持續評估風險並通過高級安全專家的7×24小時雲端守護,有效阻止數據洩漏風險。

立即點擊或掃描登記參加。

查詢電話:(852)2168 0388
官方網站:www.amidas.com.hk

查詢電話:(852) 3845 54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