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香港推「外勤團隊即時通訊方案」 助企抗疫情

  •  
  •  
  •  

在嚴峻的疫情下,3香港適時推出「外勤團隊即時通訊方案」,便於各行各業的企業打造多功能的通訊平台,讓員工居家或在外時也能透過此通訊工具即時對話及分享文件,並可自建電子表格, 方便管理各部門運作,大大提升企業的通訊效率。

3香港推「外勤團隊即時通訊方案」

支援各作業系統 即時通訊辦公

3香港「外勤團隊即時通訊方案」是一個多功能的解決方案,適用於建築、酒店、物 業管理、零售、物流及交通等行業。有關方案打破傳統對講機系統的限制,用家可在任何iOS或Android制式的裝置,隨時隨地使用對講機或VoIP通話功能,毋須再額外購置對講機,其版面更設有緊急鍵,讓用家在遇到危險時立即求助,以獲得適時救援。 

即時報告緊急情況

3香港「外勤團隊即時通訊方案」亦備有即時通訊工具,方便員工通訊和分享檔案,亦方便企業作出公告,包括惡劣天氣和疫情期間的工作安排。有關解決方案亦支援視像會議功能,讓用戶隨時隨地以任何流動裝置開會。 

即時對話視像

此外,企業主管亦可透過3香港「外勤團隊即時通訊方案」讓員工在外可於平台簽到。主管並可自建電子表格,讓員工在完成工作後即時填寫及遞交,增強員工間的溝通和協作,有助企業自動化和提升營運流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