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tApp思科推全新FlexPod XCS 融合基建延伸混合雲

  •  
  •  
  •  

雲端主導、以數據為中心的軟件公司NetApp與思科聯合推出FlexPod的進階版FlexPod XCS,由兩家公司經已驗證儲存、網絡、伺服器技術建構組成,為現代應用程式、數據和混合雲服務提供一個自動化平台,加速混合雲環境中現代應用程式和數據的交付。

提供即服務 – 隨規模增長付費模式

FlexPod XCS可於三個主要公共雲供應商進行本機集成的混合雲解決方案,還可以選擇使用FlexPod-as-a-Service,即一種隨規模增長而付費的定價模式,可享財務和營運靈活性。FlexPod XCS通過提高可存取性和可擴充性,並將基礎架構從本地和邊緣標準擴展到混合雲,簡化了混合雲操作。這個新平台將實現持續的聯合創新,為把混合雲、容器和現代工作負載的新解決方案推向市場奠定基礎。

兩年前推出的FlexPod由思科和NetApp經已驗證儲存、網絡、伺服器技術建構組成。

FlexPod XCS為FlexPod平台提供了一系列嶄新功能:

  • 混合雲連接:通過擴展組織的數據結構,客戶可以在正確的時間將正確的應用程式和數據放在正確的位置,確保營運穩定性
  • 自動化:使用思科Intersight Cloud Orchestrator和NetApp自動化腳本和工作流程,在所有生命週期階段實現全面的基礎架構自動化,以簡化日常IT營運,包括配置、部署、擴展以及基礎架構使用和優化
  • 可視性:通過Cisco Intersight提供增強的統一FlexPod元素檢視, 使 組織能夠通過更智能的資源決策更快地回應其業務需求
  • FlexPod-as-a-Service:展現靈活性降低初始成本,並根據預算和使用方式定製購買選項
  • AWS中NetApp Cloud Volume onTAP (CVO) 實例的新參考架構:通過Cisco Intersight實現FlexPod XCS和ONTAP自動化集成

FlexPod XCS還通過全棧 (full-stack) 可視性和定製自動化功能,使 IT 部門能夠獲得新的洞見,從而提高營運效率。新的FlexPod-as-a-Service消費模式使客戶能夠根據使用方式調整成本,來實現更大的財務和營運靈活性。

思科Intersight支援混合雲營運

思科雲與運算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Siva Sivakumar表示 :「我們與NetApp的策略關係通過旨在解決客戶最大挑戰的深度技術集成,繼續為企業創造價值。由思科Intersight提供支援的全新FlexPod XCS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關鍵的新功能,例如自動化、可視性和混合雲營運,並將其整合到單一統一的平台中,適用於現代應用、數據和混合雲服務。」

NetApp混合雲基礎架構和OEM解決方案副總裁Mike Arterbury 表示:「對我們與思科的持續創新,並且擴展FlexPod的功能來解決組織獨特的業務挑戰,我們感到自豪。 FlexPod XCS建立在我們與思科十二年合作夥伴關係的基礎上,結合了我們一流的技術,可簡化數據和應用程式的交付,使企業能夠在邊緣、核心或雲端更高效地運行新服務。」

FlexPod XCS對合作夥伴和客戶已推出預覽版,預計將於2022 年中在全球正式推出。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