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marTone採用愛立信動態加速應用程式 提升用戶體驗

  •  
  •  
  •  

愛立信推出了終端用戶動態加速應用程式 (Ericsson Dynamic End-user Boost) ,讓4G和5G用戶隨時動態加強其流動網絡連接的方案,確保獲得最佳流動網絡體驗。香港流動網絡服務供應商SmarTone將成為全球首家向用戶提供愛立信終端用戶動態加速應用程式的網絡商。

50%企業用戶願意付費提升網絡連接體驗

愛立信針對由全球數十億消費者和企業用戶所組成的市場,推出了終端用戶動態加速應用程式,讓客戶在最需要的時候提升他們的流動網絡連接質素,確保客戶獲享最佳的流動網絡體驗。愛立信終端用戶動態加速應用程式,將由網絡服務供應商引進企業和消費者市場,並可用於所有支援4G和5G網絡連接的裝置。愛立信最近的一項市場調查發現,50%的企業用戶和40%的消費者願意為提升網絡連接體驗而額外付費。

只須透過應用程式內的加速功能,消費者和企業用戶便可在有需要時,隨時隨地提升流動網絡連接質素及速度。

SmarTone科技總裁鄒金根表示:「客戶處於重要的業務或社交場合時,間中或因應不同的應用而需提升流動網絡的連接。憑藉這項創新應用,SmarTone 網絡現可讓客戶透過一個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式,動態提升其流動網絡連接,使他們能時刻掌握最新資訊,並透過SmarTone的網絡享有最佳的上網體驗。」

雲端平台提供

愛立信One Network Solutions負責人Martin Zander表示:「愛立信終端用戶動態加速應用程式以前所未有的動態方式,實時將用戶的服務內容和體驗最大化。無論你要在旅途中下載或上傳檔案、進行視訊會議、與業務應用程式互動,或於流動裝置上進行遊戲都能流暢地連接。」為縮短上市時間,愛立信終端用戶動態加速應用程式將透過其雲端平台提供,並於2022年第一季提供給全球網絡服務供應商。

Zander補充道:「該應用程式有助網絡服務供應商更好地利用其網絡資源。這是一個很好的創新示範,體現到我們如何協助網絡服務供應商透過投資4G和5G以創造收入,並使消費者、企業用戶和企業本身受益。」

愛立信終端用戶動態加速應用程式由愛立信One Network提供支援,愛立信One Network是一個基於靈活網絡應用程式設計介面 (API) 的雲基礎智慧平台,開發人員可以輕鬆地在5G上發展創新應用。愛立信終端用戶動態加速應用程式是一套白標產品,可讓網絡服務商在自家品牌下銷售此服務。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