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EAVE LIVING合營企業 13.5億港元收購九龍珀麗酒店

  •  
  •  
  •  

亞洲住宅租務品牌WEAVE LIVING宣布,與環球房地產資產公司成立價值2億美元的合營企業,並落實收購位於西九龍的全幢酒店物業,成為集團旗下迄今規模最大的物業。連同集團今年三月於新加坡收購的店屋保育項目,以及根據集團未來12個月的發展計劃,WEAVE LIVING在兩地持有及營運的住宿單位數目將倍增至超過1,500個,總資產價值接近10億美元。

全面翻新打造活力公共空間

新合營企業收購的項目位於九龍大角咀道86號 (現為九龍珀麗酒店),總樓面面積約為11.1萬平方呎,成交價13.75億港元,折合每平方呎價為12,400港元。項目現時提供435間客房,WEAVE LIVING將進行全面翻新,包括為部分房間重新佈局,將物業打造成時尚、配套完備、靈活租期的現代住宿空間。貫徹WEAVE LIVING提倡的全方位租務住宿概念,以及致力為住客打造活力社群的宗旨,物業將提供面積寬敞及設備齊全的共享空間,住客可享用橫跨三層、面積達15,000平方呎的共用空間,包括配置在家工作安排相關設施的專用樓層、休憩空間、健身房、設備先進的廚房、設計時尚的客廳等;物業頂層將設置面積4,000平方呎的天台,住客可隨時欣賞維港及城市醉人美景。物業預計將於2023年年中開業。

WEAVE LIVING收購九龍珀麗酒店,總樓面面積約為11.1萬平方呎,成交價13.75億港元,折合每平方呎價為12,400港元。

WEAVE LIVING將同時擔任新合營企業的資產經理、項目發展經理及營運商的角色,繼續運用集團的豐富經驗和充裕資本,為合資夥伴帶來強勁的營運效益及投資回報。對於有意深化亞太區房地產投資領域的機構投資者而言,是次收購亦進一步鞏固集團作為首選合作夥伴的地位。

WEAVE LIVING創辦人兼集團行政總裁Sachin Doshi表示:「集團對與這家知名的環球房地產資產公司成立全新合營企業,感到相當振奮,印證集團繼續成功以透過加入第三方資本的高效模式,進一步擴展WEAVE LIVING品牌及其物業組合。新合營企業是集團自成立至今不足五年以來,第二項機構合營合資,令集團總資產價值接近10億美元。

迄今規模最大的物業

「在西九龍新收購的項目,是我們迄今規模最大的物業,這座旗艦物業將讓我們有更大的空間,進一步延展我們為大都會的新世代都市人及專業人士,打造現代無憂生活空間的理念。集團於區內目前已營運WEAVE STUDIOS – OLYMPIC,新項目將強化WEAVE LIVING在西九龍的踪跡,建構跨物業的強大社群,發揮更大的協同效應。此外,物業已取得美國綠色建築協會頒發的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獎 (LEED) 金獎認證,印證集團一直對環境、社會、企業管治以及可持續建築的追求和承諾。」

WEAVE LIVING於三月中以5,600萬美元收購位於新加坡熱門旅遊點甘榜格南區 (Kampong Glam) 的店屋保育項目,正式進軍獅城新式住宿租務市場。集團計劃在未來12個月,陸續在香港、新加坡及其他亞太區主要城市擴大物業組合,進一步鞏固集團作為領先亞太區、同時集業主、發展商、管理和營運者於一身的住宅租務品牌的卓越領導地位。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