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SAS Viya on Microsoft Azure提供達204%的投資回報

  •  
  •  
  •  

根據Forrester Consulting最新受委託進行的Total Economic Impact(TEI)研究,於Microsoft Azure部署SAS雲原生AI分析及數據管理平台SAS Viya獲益良多,包括在三年內可獲高達204%的投資回報,有助客戶加快將產品推出市場,提升決策效率及節省成本。研究結果進一步強調客戶於Azure部署SAS Viya的投資價值,包括數以百萬計的淨現值及14個月的投資回收期。

Forrester代表將於香港時間5月18日晚上11時正,於SAS與Microsoft的網絡研討會上分享整份調研究報告。

SAS Viya on Microsoft Azure提供達204%的投資回報

Forrester訪問來自六間採用SAS Viya on Azure客戶機構的九名決策者,從中了解他們在其投資的相關得益、成本及風險。受訪客戶涵蓋政府機構、製造、金融服務、IT專業服務及銀行等多個行業。

受訪者表示,在採用SAS Viya on Azure前,他們在面對數據存取障礙及眾多不同數據源的挑戰,令人工智能(AI)模型建立、部署及管理困難重重,而且極為耗時,同時亦要面對內部數據分析基建的低效能及高成本的問題。

部署SAS Viya on Azure 整體生產力提升

調查續指,受訪者在投資部署SAS Viya on Azure後,以上的問題便迎刃而解,而整體生產力及效能表現均亦有得以提升。其帶來的可量化得益包括加快將產品推出市場以獲取數據分析的深入見解、提升模型建立及測試的運作效率,以及淘汰內部數據分析基建以節省成本。這些得益可在三年內帶來經風險調整的卓越總現值,加上大量其他非量化效益,令受訪客戶均認為相關產品投資,對改善組織決策效能以至取得整體全業務成功至關重要。

SAS高級副總裁兼資訊總監Jay Upchurch表示:「現時,很多機構在利用數據協助決策時均遇上重重阻滯。我們與Microsoft的策略性合作旨在簡化這個流程,大大提升決策的可信度,並加快創新的速度。這項研究顯示我們正與Microsoft攜手實現我們的承諾,並透過降低成本、加快實現價值,以及提高各行各業數據科學家與分析人員的生產力,為客戶提帶來巨大的價值。」

SAS高級副總裁兼資訊總監Jay Upchurch

SAS 及Microsoft自 2020年起宣佈其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以來,雙方一直尋求嶄新的方法,以滿足共同客戶對雲端遷移和現代化的需求。

  •  從利用串流物聯網數據及進階分析,協助保持 COVID-19 疫苗數據的完整性,並透過實時分析提供快速、個人化的客戶服務;其共同客戶亦正使用SAS Viya on Azure解決最複雜的挑戰。
  • SAS及Microsoft亦為指定行業推出全新的解決方案,包括作為 Microsoft Cloud for Retail 一部分的 SAS Cloud for Intelligent Planning,以及為Microsoft Cloud for Manufacturing 發佈的SAS for Improved Manufacturing Quality。這些強勁的解決方案可幫助行業領導者,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保持靈活性。
  • 全新的SAS Viya on Azure integrations配備SAS Event Stream Processing、Azure IoT Edge及Azure IoT Hub,可根據實時深入見解採取行動;SAS Intelligent Decisioning with Power Automate則全力支援企業進行決策;而SAS Model Manager with Azure Machine Learning,能消除機構因實行更多人工智能(AI) 模型所面對的障礙。

以上SAS與Microsoft合作所得的持續優勢,亦得到TEI調查受訪者的認同。他們對這些整合功能持正面反饋,包括SAS Model Manager和 Azure Machine Learning、SAS Intelligent Decisioning、 Power Apps 和 Power Automate,以及在 Azure Synapse Analytics 中對數據庫模型進行評分的能力。

Microsoft全球ISV商務解決方案副總裁Alvaro Celis表示:「SAS Viya on Azure能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及更簡便的方式為客戶提供更獨到的深入見解,協助加快實現價值,讓 Azure客戶能夠應付他們最關鍵的分析挑戰,推動創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