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球招聘及資薪獨角獸Deel 新功能簡化資薪轉帳流程

  •  
  •  
  •  

全球合規招聘及資薪獨角獸Deel推出全新功能「Instant Card Transfer」。透過與擁有超過700萬名客戶的英國金融科技公司Paysend的創新合作,Deel將能夠為烏克蘭、白俄羅斯、格魯吉亞、洪都拉斯、菲律賓、哈薩克斯坦和多米尼加共和國的獨立合約員工提供貨幣兌換和國際支付服務,節省資薪轉帳時間,讓僱主能夠選擇使用其銀行卡即時及直接轉帳至獨立合約員工的銀行賬戶。

「Instant Card Transfer」為獨立合約員工在有需要時提供了一種輕鬆資薪的方案,免卻不必要的延誤、成本或不確定薪酬何時才會轉帳到銀行賬戶等資薪上的憂慮。 如選擇使用「Instant Card Transfer」功能,獨立合約員工只需提供他們的全名和銀行卡號碼,僱主便可以立即使用萬事達卡或Visa卡直接向他們的銀行賬戶付款。 這項全新的功能令資薪日不再有不確定性,更可省卻支付SWIFT或中介銀行費用,90%的轉帳更在15秒或更短時間內完成。

使用「Instant Card Transfer」功能,獨立合約員工只需提供他們的全名和銀行卡號碼,僱主便可以立即使用萬事達卡或Visa卡直接向他們的銀行賬戶付款。

「Instant Card Transfer」有助簡化支付獨立合約員工薪酬的流程,並在全球招聘下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 Deel認為,地理位置不應該限制公司招聘的地域,優秀的人才亦不應因為繁複的支付流程而阻礙其受聘的機會。 是次推出「Instant Card Transfer」功能只是 Deel 打破全球招聘障礙的眾多方式之一,最近,其調遷團隊更與阿聯酋政府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以加快他們向更多人才審核技術簽證的速度,並收購了Legalpad,讓僱主與世界各地的人才聯繫起來。

Deel現時在全球擁有超過 7000 位客戶,並在今年 5 月拓展業務至香港。在港推出以來,已獲得不少本地企業使用其平台服務,包括GOGOX、NIUM和Animoca Brands。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