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擴展電信商和企業的5G能力

  •  
  •  
  •  

為滿足電信營運商和企業不斷變化的需求,VMware在早前巴塞羅拿舉行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宣布,在其服務提供者和邊緣產品組合中進行創新並擴大合作夥伴關係。VMware近日展示了電信營運商對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的部署,以及產品的改進和不斷擴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VMware資深副總裁暨服務商和邊緣部門總經理Sanjay Uppal表示: 「電信營運商正身處於一個充滿變革的時代,他們需要對網絡進行現代化升級,並將服務變現。與此同時,企業希望以更加安全、可靠的方式將應用、資料和服務交付到分支機搆、工廠車間、診所和零售店的邊緣。在2023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我們發布的創新成果將透過為電信營運商提供多雲端解決方案和增強的網絡與安全功能來滿足邊緣需求,協助客戶實現轉型。」

VMware資深副總裁暨服務商和邊緣部門總經理Sanjay Uppal

協助電信營運商實現其網絡現代化

VMware展示電信營運商對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的部署,以及產品的改進和不斷擴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主要包括:

  • VMware推出創新和增強產品,以協助電信營運商更快實現其網絡現代化。VMware發布了其服務管理和編排 (SMO) 框架願景,該框架遵循O-RAN聯盟簡化、優化和自動化RAN及相關應用的方法;還發布了一個新的技術預覽,使電信營運商能夠透過VMware Tanzu直接在裸機伺服器上運行分解和虛擬化的RAN功能,使VMware ESXi功能更加完整。
  • 另外,VMware正在VMware Telco Cloud Platform中提供下一代網絡,透過VMware NSX提供電信級智慧型網絡和橫向安全功能。透過去年8月發布的基於DPU的加速等最新進展,VMware為VNF和CNF提供了加速的網絡和安全效能,同時增強了網絡的可觀察性並增加了應用可用的主機資源。VMware還宣布推出基於DPU的橫向安全功能加速,如分散式防火牆以及分散式入侵偵測和預防等,同時滿足4G/5G核心負載平衡對能源節約的需求。

帶來更強大的行動、連接能力和更多的選擇

VMware還宣布向其SD-WAN和SASE客戶提供新的和增強的邊緣連接與智慧無線功能,主要包括:

  • VMware現正邀請部分客戶和合作夥伴評估VMware SD-WAN Client在遠端使用者和邊緣設備方面的使用情況。VMware SD-WAN Client預計將在VMware 2024財年第一季度上市。
  • 實際測試表明,在使用衛星和行動網絡(cellular)時,VMware SD-WAN可以將語音和影片應用的QoE提高40%以上。除了提供更高的應用品質外,該平台還能透過根據VMware客戶目前使用的10萬多個行動網絡和衛星連接的實際情況設計的自我調整臨界值提高網絡利用率。
  • VMware推出針對VMware SD-WAN和SASE的VMware認證專業人員教育計畫和證書,以協助合作夥伴和客戶確定具備有效部署和管理VMware SD-WAN解決方案所需技能和專業知識的專業人員。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