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盈健醫療戰略投資BioMed 推動腸道微生態科技應用

  •  
  •  
  •  

盈健醫療集團宣佈戰略投資入股生物醫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BioMed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合力研發以精準醫學為本的腸道微生態科技,提供先進而大眾化的非藥物健康管理方案,讓市民更有效改善亞健康和代謝綜合症狀。

盈健醫療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健平先生(左六)和BioMed 行政總裁曾志謙先生 (右三)與團隊攜手在社區層面推廣腸道微生態健康管理。

科學化測量 精準對症下藥

盈健醫療主席兼行政總裁陳健平先生,銅紫荊星章,太平紳士表示:「健康不能單靠使用某種產品或服務便可換取而來,盈健醫療和BioMed的共同理念是提倡透過科學化測量,精準對症下藥,從而有效地管理健康。而以腦腸軸理論為基礎的腸道微生態健康管理概念,與我們一直推動與時並進,兼顧身心健康的全面醫療理念不謀而合,相信是次合作可優勢互補、實現互惠互利、更能貢獻社會。」

BioMed行政總裁曾志謙先生謂:「腸道微生態科技是健康鑰匙,這是我們的核心信念。預見未來腸道微生態調整方案將有更深化和更廣泛的醫療應用,以及有更多的臨床實證,而BioMed一直以科研為本,用本地數據為香港人研發最適切的腸道菌群管理方案,冀通過這次與盈健醫療的合作,可以進一步推動腸道菌檢測的普及。市民透過檢測,除了可以更精準地補充個人所需的益生菌,同時可協助本地微生物組資料庫的發展,促進微生態科技領域的進一步研究,有助開發更精確有效的產品和服務。」

多元合作  助市民服用抗生素後益菌重生

盈健醫療戰略投資BioMed後隨即開展多方面的合作,包括共同銷售及推廣腸道微生態產品,雙方合作長遠將擴展至大灣區。 針對香港當前市場的需求,BioMed將與盈健醫療研究推出更多腸道微生態產品,協助市民紓緩處方抗生素帶來的不適和促進腸道益生菌復元。

BioMed創立的全港首間腸道健康護理中心,已於盈健醫療位於尖沙咀星光行的大型醫健旗艦中心昇康滙 (Healthy Square)投入服務,提供一站式個人腸道健康管理方案。護理中心有駐場營養師提供專業健康評估,體脂測量和健康諮詢,顧客亦可選購BioMed旗下品牌PGut準腸康的高效益生菌配方產品、個人腸道菌檢測產品和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