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日立宣布與Microsoft合推混合雲運算平台UCP

  •  
  •  
  •  

日立製作所 (Hitachi Ltd) 旗下現代基礎架構、數據管理與數碼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布與Microsoft的進一步合作展,推出適用於Azure Stack HCI的日立統一運算平台-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這款功能強大且精簡的混合雲解決方案不僅提升了業務的靈活性,並在數據中心、分公司和邊緣運算等多個環境中提供增強型的雲端管理功能,讓企業在數據儲存、管理和使用上擁有更多可視性和控制權。

逾五分四企業開始混合雲模式

據 2022年報告顯示,逾五分之四的企業已開始部署混合雲模式,較前一年有所增加,原因在於混合雲模式能平衡公共雲、私有雲和本地端之間的數據,進而提供靈活性。然而,隨著數據量持續倍增,管理多個環境的複雜性可能導致數據源間缺乏整合,因而限制企業提取更大商業價值,並增加管理成本。

新聯合解決方案結合了Azure雲端服務的強大功能與Hitachi UCP雲端基礎架構的擴充性和靈活性優勢,客戶可以在本地數據中心、雲端環境或邊緣位置內一致且順暢地運行工作負載,同時依業務需求靈活擴充或縮減容量。此外,這項解決方案利用智慧自動化、進階分析與「單一視窗」檢視畫面來增加數據的可視性,讓混合雲基礎架構的管理更輕而易舉。

使用新舊容器應用程式企業皆支援

Hitachi Vantara 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蔡承智表示:「我們的客戶在邊緣、核心和雲端都有大量的分散數據。他們需要能夠輕鬆且靈活地存取數據,以便進行實時分析,作出定制的明智決策以應對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透過與微軟的合作以及我們的端對端工程系統方法,我們能協助客戶最佳化雲端架構,更有效地利用數據、降低運營成本,並改善應用程式和用戶體驗。」

Hitachi Vantara的新混合雲解決方案現已全面推出,支援使用傳統和新容器應用程式的企業。客戶可獲得以下關鍵優勢:

  • 靈活性與選擇:Hitachi Unified Compute Platform (UCP) for Azure Stack HCI支援多種經過驗證的配置,不僅能增強混合雲產品組合,更擴展了現代應用基礎架構的可能性,包括由日立虛擬儲存平台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 驅動的架構。客戶還可以選擇透過日立EverFlex基礎架構即服務訂閱模式來購買Azure解決方案,以獲得更高的擴充性和按使用量計價的付費方式,讓IT成本與業務需求相符。
  • :客戶可先使用一台日立伺服器部署新的UCP混合雲解決方案,再擴充至16個節點,以利用多種配置及針對特定分析和需求進行最佳化資料管理。
  • 垂直解決方案,服務覆蓋全球製造、金融、零售、電信、醫療、媒體和娛樂等垂直產業的客戶能利用HitachiVantara豐富的專業經驗來滿足不同產業的業務需求和合規性要求。此外,日立擁有全球領先的供應鏈和安裝服務,能為全球客戶提供強大且全面的Azure混合雲體驗。

除了Hitachi UCP for Azure Stack HCI,Hitachi Vantara還驗證了兩項支援Azure Arc的資料服務,為Microsoft客戶提供現代化的應用解決方案。此增強功能讓客戶能夠將重要應用程式現代化,並透過集中式的Azure Arc管理功能在IT據點提供雲端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