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wilio揉合新OpenAI技術 推出具客戶意識的生成式AI

  •  
  •  
  •  

實時及個人化體驗的客戶互動平台Twilio宣布將支援其用戶透過OpenAI技術創建個性化和具備客戶意識的體驗。透過是次整合,Twilio的客戶將能夠在Twilio Engage這個借助Segment客戶數據平台建立的多渠道營銷平台上,利用OpenAI的GPT-4模型驅動新的生成技術,讓企業可以在每次和客戶的互動中得到更獨到的反饋。

解鎖客戶數據內的個性化技術

OpenAI首席營運官Brad Lightcap表示:「隨著人工智能使高智能技術的成本降低,企業能夠更輕易為每個客戶提供深度個性化的體驗。而我們非常高興能與Twilio合作回應大眾需求。Twilio Segment的客戶數據平台將使現在和未來的大型語言模型 (LLM) 都能為每家企業解鎖不同程度的深度個性化技術。」

是次合作是Twilio CustomerAI的一部分,這項技術將預測性和生成式人工智能與在Twilio客戶互動平台流動的豐富客戶數據相結合。大多數企業都知道需要利用自己的數據來了解他們的客戶,卻往往會因為面對著數據管道中斷、迅速演變的數據格式和數據團隊無法充分利用客戶數據的潛力等而無法實現。

時至今日,隨著人工智能迅速地創造新的機會,令擁有簡潔有序,並可以被人工智能實際採用的數據變得更加重要。Twilio的客戶互動平台使企業能夠解鎖他們的數據,利用Twilio Segment來了解他們的客戶,繼而應用在Twilio Flex的聯絡中心、Twilio Engage的營銷計劃以及它們自身產品上。由此可見,Twilio CustomerAI能在各個層面注入更深入的客戶理解和個性化體驗。

ChatGPT被企業廣泛使用

Twilio行政總裁Jeff Lawson表示:「我們顯然看到大型語言模型是引領客戶互動的創新浪潮。像ChatGPT這類型的體驗正開始被企業廣泛應用,以推動在銷售、服務、內容、營銷等各方面的重大突破。Twilio CustomerAI助企業建立具客戶意識的互動,並讓語言模型更瞭解它們正在幫助的客戶。如果不具備客戶意識,任何像ChatGPT這類型的體驗都會顯得過於普遍亦無實質幫助,但透過CustomerAI,企業則能夠大規模地將大型語言模型轉化為最適合且知識豐富的中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