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新定位 AI IN ALL大爆發

  •  
  •  
  •  

生成式AI (AIGC) 熱潮捲全球,掀起一場科技革命。數碼化解決方案領導者新華三集團 (H3C) 在香港舉行年度科技盛事H3C Digital Tour 2023,以「Embracing the AIGC Revolution」為主題,與大家探討利用AIGC科技趨勢加速產業升級轉型,實現互助共贏。新華三集團高級副總裁、首席數字官兼解決方案部總裁張鵬表示:「人工智能 (AI) 正在重塑企業和科技產業的運作方式。H3C在『AI IN ALL』技術策略下,具備AI全棧解決方案能力,助力整個產業轉型升級的驅動力。」

AI是新生產力的核心力量

H3C品牌重新定位,H代表Highly (更高更強)、3C代表Creative (更高更強)、Caring (貼心服務 )及Credible (客戶信賴)。張鵬指出,AI是新生產力的核心力量,H3C早於3年前確立『AI IN ALL』策略,將AI融入所有產品及服務。同時,H3C現有9000人從事科研工作,當中逾半進行AI相關研究,特別是智能算力研究共有2000人。

新華三集團高級副總裁、首席數字官兼解決方案部總裁張鵬表示:「H3C在『AI IN ALL』技術策略下,具備AI全棧解決方案能力,助力整個產業轉型升級的驅動力。」

張鵬強調:「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及創新科技樞紐,在全球數碼化熱潮推動下,各行各業正正必須精耕數字智慧,以融入香港數智未來。百業靈犀AI助手,能全方位助力H3C各業務領域提升效能,賦能企業超越世代的轉型,掌握AIGC科技革命下的機遇,推動香港成為AI賦能的城市,讓智慧應用隨手可得。」

(左起)H3C香港及澳門總經理于飛、新華三集團高級副總裁、首席數字官兼解決方案部總裁張鵬、新華三集團副總裁、首席品牌營銷官楊璽。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副局長張曼莉女士,JP去年也有出席H3C年度活動,今年在開幕主題演講表示,特區政府5年前撥款100億元投成立「InnoHK創新香港研發平台」,今天有28家企業落戶科學園,當中有一半從AI業務,可預見未來AI會以驚人速度發展。

大模型算力確立優勢

H3C香港及澳門總經理于飛指出,AIGC時代大模型的基礎架構能力,將是集數據計算、網絡連接、算力調度於一體的整體協作力的展現。憑藉20年深耕積累,在『AI IN ALL』技術策略牽引下,成就出不一樣的H3C。H3C具備AI全棧解決方案能力,成為助力整個產業轉型升級的驅動力。H3C會繼續通過不懈的技術創新,專業貼心的服務,不斷贏得客戶的信賴,助力各行各業與AI技術深度融合,推動AIGC落地應用成發展的重要引擎。

H3C香港及澳門總經理于飛表示,文本類行業會率先使用AIGC應用,例如已有醫療、教育及政府部門使用,而H3C也訂制了AIGC的安全守則。

H3C 五大科技範疇 協助企業掌握AIGC機遇

在會上,H3C展示一系列網絡、雲、安全和計算,以及IT基礎架構諮詢服務方案,並介紹了多項基於不同場景的實踐應用範例及解決方案,助力各行各業積極部署,加速推進AIGC佈局,為業務增長創造最大價值。

H3C在香港舉行年度科技盛事H3C Digital Tour 2023上展示了大量AI算力與分析力的網絡解決方案。

H3C雲端解決方案䆁放AIGC力量

AIGC爆發性發展大幅增加各行業對數據處理能力的需求,H3C致力推動各類企業的應用變革與創新,實現數碼時代的轉型和升級。新華三集團高級副總裁、雲與智能產品線執行總裁陳子雲在會上表示,透過雲數智創新擁抱AIGC新時代,以三大模式重塑業務上雲之路,包括分布式雲的基礎架構和綠洲平台,滿足客戶從訓練、到數據清洗、再到推理的複雜需求。

AI賦能主動安全 智力護航數碼化轉型

新華三集團副總裁、新華三信息安全技術有限公司總裁孫松兒指出,AI/AIGC 在消費互聯網、產業互聯網和社會價值領域,都帶來新的變革,牽引各行各業向智能化和自動化轉型。AI有助於解決網絡安全三大困境:告警懈怠、運營效率和人才瓶頸,與此同時世界廠商紛紛入局,AI賦能安全恰逢其時。H3C 的AI/AIGC賦能整體框架AIinSec從雲、管、端三大組件全面升級,賦能AI智力保護百行業IT基礎設施,護航數碼化轉型。

新一代智算網絡 助力AIGC時代算力釋放

新華三集團網絡產品線副總裁、新華三集團交換機產品線總經理及首席產品經理李玉濤表示,AIGC時代算力爆發,大模型參數邁向千億時代,網絡數據傳輸將可能造成算力瓶頸。企業需要制訂應對策略,聚焦關鍵技術及應用體驗兩大需求,實現超寬網絡、極低時延、終端-網絡-存儲一體化、綠色智算,以全面支援不同場景下的算力需求,為加速AIGC應用落地構建卓越的網絡能力,實現網聯萬物、數據通達。

以高質量算力 引領智能新時代

算力需求的爆發為算力建設帶來巨大挑戰,如何高效釋放算力價值,成為企業智能化升級的難題。會上,新華三集團計算存儲產品線副總裁劉宏程分享H3C「內生智慧 成就智慧計算」的戰略,當中不斷進化,形成以開放多元算力、綠色算力和算力服務解決方案於一體的高品質算力能力,化解算力落地的瓶頸問題。

H3C智慧計算以CPU、GPU和xPU為核心構建三維算力體系,CPU為通用計算提供澎湃的動力,GPU為異構計算加速,而xPU為網絡數據提供加速;而在每一個算力維度,都會演化出更多的技術路線,為多樣工作負載提供多元算力。H3C打造了全棧液冷產品線和液冷ICT設備解決方案, 讓零碳綠色的主題貫穿數據中心的全生命週期,實現真正的可持續發展,實現能碳雙效提升。此外,H3C智慧計算戰略發佈了智慧管理和智慧算力兩中樞引擎,簡化算力部署、加快AI開發效率並帶來全生命週期的算力運維管理能力。

統一運維服務助力雙態IT轉型

新華三集團技術服務部增值服務產品部總經理湯海華女士於會上表示,IT基礎架構是支撐企業發展的重要基石,企業必須做好部署,隨著科技發展趨勢,採取優化效率及推動企業數碼轉型的策略。H3C擁有強大的服務專家團隊,面向ICT基礎架構提供一站式運維管理服務,包括網絡、主機、存儲、虛擬化、雲管理軟體、作業系統、數據庫、中介軟體,機房基礎設施,桌面服務等,帶動客戶全面提升IT的整體服務管理水準。

H3C營運商業務銷售總監William Ho介紹採用AI的網絡安全威脅分析解決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