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任命Nathan Hall為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

  •  
  •  
  •  

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供應商Pure Storage宣佈委任Nathan Hall為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Nathan將常駐新加坡管理亞太區銷售業務,為Pure和客戶實現真正的發展績效。

任職Pure Storage超過五年

Nathan作為經驗豐富的技術領導者,在推動增長潛力、策略以及項目執行上,都能協助客戶達到成效。Nathan在Pure Storage任職超過五年,技術領導能力與商業洞察力深受肯定。在此前,Nathan曾擔任Pure Storage全球系統工程副總裁,專責帶領公司的全球售前工程團隊。

Pure Storage首席營收總監Dan FitzSimons表示:「Nathan對客戶以及Pure Storage技術如何幫助客戶獲得成效都有著深刻的理解。在他的領導下,我們相信Pure Storage在亞太區及日本的發展將持續增長。此外,Nathan近期也投入大量時間深入了解亞太區多元的商業文化和客戶需求。」

Pure Storage首席營收總監Dan FitzSimons

Pure Storage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Nathan Hall表示:「我很高興及榮幸能擔任這個職位,過去10多年,Pure Storage一直努力讓客戶的數據平台在不停機的情況下持續運作及更新,同時也確保客戶無需為了更新而需進行遷移或重新購置容量。我十分期待能幫助客戶達到他們的目標,以延續我們Pure Storage在在亞太區及日本的發展。」

Pure Storage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Nathan Hall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