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銀香港BoC Pay 即日起可搭乘天星小輪

  •  
  •  
  •  

中銀香港現為逾百年歷史的天星小輪轄下航線提供電子支付服務。即日起,用戶透過BoC Pay「付款碼」功能即可便捷往來港島及九龍。在交通出行場景,目前BoC Pay已覆蓋全港停車收費錶 (俗稱「咪錶」)、三大專營巴士 (九巴、城巴和龍運巴士) 及電車全部路線,亦支持流動應用程式『易通行』的增值服務。

中銀信用卡(國際)副總經理陳碧蓮表示:「中銀香港一直致力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的建設,並利用BoC Pay助力打造智慧出行體驗。截至今年第三季,使用BoC Pay支付交通費的人次較上季上升超過4成,由此可知市民已日益習慣使用電子支付出行。歷史悠久的天星小輪既是居民便利的日常交通工具,亦是香港的經典標誌,本行很高興進一步拓展BoC Pay交通支付場景,透過電子支付服務讓用戶享受便捷過閘搭船的流暢體驗。」

備註:BoC Pay 儲值支付工具牌照編號:SVFB07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