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GC環電全新數碼辦公室方案 助企業安全高效流動辦公

  •  
  •  
  •  

國際電訊營辦商及ICT方案供應商HGC環球全域電訊推出全新一站式辦公室ICT方案「HGC數碼辦公室方案」,全面照顧中小企業對科技和數碼優化的需求。建基於HGC完善的寬頻服務、語音服務和IT支援服務上,HGC數碼辦公室方案方案,採用固定月費模式,內容包括HGC安全寬頻、線上線下的IT諮詢、以及網絡基礎設備、協作、監測、網絡安全以及雲端應用部署方案。

固定月費 化解人力及技術缺缺問題

人才短缺和技術問題一直是企業,尤其是資源相對緊絀的中小企之主要挑戰。全新推出的固定月費方案「HGC 數碼辦公室方案」,由辦公室設備至售後服務,都提供靈活的人力支援和安全配套,簡化繁複管理服務,

此外,HGC的專業顧問團隊更透過由「HGC IT Smart Hand」方案支援的「ONE Hotline Service」服務,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 IT 技術支援,並就不同需要如一般電腦支援、資訊安全問題、雲端辦公的基礎設施提供諮詢服務,協助企業裝備自己,在不斷變化的數碼世界中捕捉新機遇。

除了ONE Hotline Service,「HGC 數碼辦公室方案」 亦提供以下服務,讓客戶能夠以企業級IT基礎設施及設備獲得安全、高效的流動數碼辦公體驗。

  • 網絡基礎設施:HPE Aruba Networking交換器專為處理語音及視訊會議等高頻寬需求的應用而設,並可輕易從遠端設定、監控與管理網路;配搭Aruba Instant On AP,企業可享用穩定可靠的Wi-Fi 6無線連接體驗,並支援WPA2及WPA3加密,確保連線安全並強化雲端管理,為中小企提供穩定而可靠的網絡連結。
  • 網絡安全:由HGC及Check Point Software攜手推出的HGC Secured Broadband 結合先進的光纖網絡及 SASE 方案,以世界級防火牆抵禦勒索軟件、釣魚網站、零日攻擊等威脅,省卻硬件設備技資並減輕 IT 人員負擔。
  • 虛擬伺服器:阿里雲的基礎雲端運算服務,以極具成本效益的價格提供高效彈性安全的虛擬雲端伺服器,既滿足客戶對雲端運算的需求,同時確保時刻穩定運作。
  • 統一通訊:HGC UC統一通訊方案集商業話音、流動通訊、雲端方案等功能,企業員工可透過智能手機、固網電話及電腦以話音、文字訊息及視像等方式,與公司內外保持緊密聯繫。員工只需單一電話號碼,即可在本地和海外通訊,利用Jabra一系列的會議設備促進遙距營商。此外,Microsoft 365雲端辦公室為在任何地方工作的員工提供在線協作及文件和資訊共享,透過內置的安全功能保護重要的商業數據,同時精簡安裝及管理IT系統的流程,並省卻所衍生的成本。

HGC環電集團營運總裁 – 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黃振華表示:「HGC環電一直與時並進,為企業提供貼身的ICT方案,包括協助部署HGC網絡安全託管服務及HGC UC統一通訊方案。HGC 數碼辦公室方案結合不同夥伴的高端科技,協助企業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仍能部署強大的網絡防護與穩定的雲端環境,以企業級的 IT 基礎設施支援高效的流動數碼辦公。」

左起Alibaba Cloud香港電訊及證券行業拓展總監趙雪姣、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HPE Aruba Networking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蕭惠蓮、HGC環電集團營運總裁 – ICT業務、技術方案及產品黃振華、HGC環電集團商業市場副總裁陳舜強、Ingram Micro香港高級總經理勞麗紅、Jabra香港區域經理兼大中華區視頻協作總監黎卓延。

HGC環電集團商業市場副總裁陳舜強表示:「中小企佔香港所有企業總數超過98%,是我們取得長遠成功的基石。有見及此,HGC環電成立專家團隊,透過HGC IT Smart Hand為中小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支援他們的數碼化需要。」

阿里雲智能國際業務副總裁兼港澳及菲律賓區城總經理劉彬星表示:「高效而可靠的雲端伺服器是企業推行數碼轉型的必備元素。阿里雲以一直以全球領先的技術為各行各業的企業賦能,我們很高興與HGC環電合作,支援全新推出的HGC數碼辦公室方案,協助中小企把握眼前機遇,通往未來。我們覆蓋全球的基礎設施更可為他們拓展海外業務奠下基石。」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企業往往受制於人手與資源短乏而無力應對當今的網絡挑戰,因此一項簡單而高效的網絡安全方案至為重要。Check Point與HGC環電攜手合作推出的Secured Broadband商業寬頻,讓企業以簡單的月費計劃便能享受企業級的安全技術,減少資料外洩和業務中斷的風險。」

HPE Aruba Networking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蕭惠蓮表示:「順暢的流動協作體驗是現今中小企不可或缺的元素,而穩健的網絡基礎設施亦同樣舉足輕重。Aruba Instant On為HGC 數碼辦公室方案注入高速、簡便而穩定的無線網絡設置及管理體驗,透過和HGC環電合作,HPE Aruba Networking將繼續強化對中小企客戶的支援,協助他們利用設備和雲端之間的高效連結實現隨處工作。」

Ingram Micro香港高級總經理勞麗紅表示:「作為Microsoft在香港的分銷商,我們很榮幸在支援企業推動數碼轉型方面出一分力。Microsoft 365雲端辦公室方案確保員工無論身在何地亦能透過任何裝置工作,一直廣受商業客戶歡迎。HGC數碼辦公室方案針對中小企痛點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支援,令員工可真正實現隨處工作,享受無縫而安全的流動辦工體驗。」

Jabra香港區域經理兼大中華區視頻協作總監黎卓延表示:「虛擬會議可連結身處不同地方的員工,早已成為現今企業不可或缺的溝通橋樑。Jabra一系列的商務會議設備一直以其卓越品質享譽全球,結合HGC高效的寬頻和語音服務,是次推出的新方案將可令企業的虛擬會議體驗更上一層樓。」

「HGC 數碼辦公室方案」 方案為客戶提供安全的寬頻和 WiFi 服務、語音服務、以及IT 支援服務等,而客戶亦可按需要添置 ONE Hotline service及其他增值服務,透過專業的技術支援以及不同科技提升業務運作,應對瞬息萬變的經營環境。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