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SMPT採用Workday 數碼轉型32個市場人力資源

  •  
  •  
  •  

財務及人力資源企業雲端應用程式供應商Workday宣佈,半導體及電子產品製造硬件及軟件解決方案供應商ASMPT將採用Workday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進行人力資源流程相關的數碼轉型。

ASMPT總部位於新加坡,在全球32個市場設有辦公室。考慮到其營運規模,ASMPT需要一個由數據和分析支援的全球系統,助其應對各地不同的要求和監管框架。

建全球人才管理系統

透過使用Workday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ASMPT現已建立一個集中的全球人才管理系統,名為ASMPT Global People System,讓員工能及時取得所需資訊。此便利介面配備自動化及自助功能,促進不同團隊之間的合作。另外,透過Workday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數據分析功能,ASMPT管理層能夠更好地管理團隊,並根據穩建的技術及資訊基礎作出更有效的業務決策。

ASMPT集團人力資源總監Gim Wee Pua表示:「自2022年以來,我們致力為企業架構及業務流程作數碼轉型,讓我們能建立更有凝聚力的團隊,無論員工身處世界何地都能無縫合作。通過與Workday合作,我們現擁有一個貫通全球和技術完備的解決方案,以切合人力資源規劃和人才管理需要。隨著標準化和自動化提升人力資源管理效率,我們現已做好準備,應對現今工作環境不斷變化的需求。」

Workday東盟區總經理Pannie Sia表示:「在Workday,我們認為保持創新和整體機構目標的一致十分重要。作為領先的雲端技術供應商,我們很榮幸與ASMPT合作,為他們提供以Workday AI為核心的最新雲端技術,推動全集團的轉型計劃並取得豐富成果。」

Workday東盟區總經理Pannie Sia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