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ybit發布最新儲備金證明 涵蓋32種業界領先加密幣

  •  
  •  
  •  

按交易量計算位居全球第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發布其最新的儲備金證明 (Proof-of-reserves;PoR),當中涵蓋合共32種業界領先的加密貨幣,進一步提升透明度且兌現與全球用戶間的安全承諾。Bybit聯合創始人兼CEO Ben Zhou表示:「我們視建立信任為核心目標,故Bybit積極主動地進行定期儲備金證明,從而增強透明度。」

經一連串嚴格的審計,透過Bybit團隊精心管理的錢包,結果證實Bybit的所有資產均獲全額支持,而其儲備金率則介乎100-124%之間。

隨着加密貨幣行業對透明度有更大的需求,Bybit透過進一步擴大其PoR的範圍,務求確保客戶的資產獲充分支持及安全保障。參考Bybit的最新審計結果,現時經審核的32種加密貨幣已獲全額抵押,而其儲備資產量相等於Bybit多層級錢包體制內所持資產約100-124%。

憑藉加強透明度,Bybit得以鞏固其市場領先地位且取得出色排名,包括:CoinGecko信任評分中榮獲「完美10/10」及2023年CCData加密貨幣交易所基準報告中榮獲「AA」評級。

Bybit聯合創始人兼CEO Ben Zhou表示:「我們視建立信任為核心目標,故Bybit積極主動地進行定期儲備金證明,從而增強透明度。由於加密貨幣領域變化萬千,所以我們有責任令廣大用戶感到安心,並以時刻達至最高程度的誠信管理,方能令他們理解自己所作的投資是安全。」

Bybit聯合創始人兼CEO Ben Zhou

現時,為確保用戶能享有高安全度的投資體驗,以及能在有需要時迅速存取資金,Bybit的個人化錢包體制涵蓋冷錢包(Cold Wallets)、溫錢包(Warm Wallets)和熱錢包(Hot Wallets)。通過與行業領先的第三方虛擬資產託管基礎技術供應商Fireblocks和Copper攜手合作,Bybit將持續引領加密貨幣交易市場邁向安全未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