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高效能AI從儲存做起 Eastech推薦HPE Alletra Storage MP

  •  
  •  
  •  

AI時代來臨,一切企業產品及服務講求速度與自動化,成功關鍵在於數據處理速度。著名系統整合商Eastech曾協助多家企業打造高效能IT基建,推動智能服務的發展。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推薦HPE Alletra Storage MP,這是一款高效能、高擴展性及低成本的智能儲存系統平台,無論客戶選擇區塊或文件儲存均可運行於HPE Alletra Storage MP平台上,還可配合HPE GreenLake提供即用即付服務模式,避免資源浪費,滿足各行業法規要求。

今天企業應因不同情況,可在HPE Alletra Storage MP平台上採用不同的儲存方案。HPE針對高效能應用、人工智能服務的區塊儲存需求,推出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方案;適用於大規模和高性能 (LargeScale & High Performance) 文件儲存的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方案。潘世翰指出:「HPE Alletra Storage MP具有靈活架構,讓客戶可在兩種儲存模式,甚至跨混合雲環境下,在統一平台上進行儲存、管理及保護各類數據。」

HPE數據服務及方案工程師主管趙嘉俊 (左) 與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 (右) 攜手合作,為各行各業引進HPE Alletra Storage MP智能儲存系統平台,為區塊儲存 (Block Storage) 與文件儲存 (File Storage) 使用案例帶來簡易管理及不停機體驗。

而在HPE Alletra Storage MP上選擇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時,可針對數據密集型工作,在不停機情況下提供企業級性能的橫向 (scale-out) 及縱向 (scale-up) 擴展,以及經擴充的區塊服務提供具經濟效益的關鍵任務數據儲存。

Eastech業務發展總監潘世翰指出,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擁有高效能低成本優勢,特別適合企業運行高效能工作負載,甚至人工智能應用。

Eastech與HPE合作逾30年,曾參與不同大小規模的IT項目,熟悉不同行業的獨有要求。潘世翰強調,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與旗艦級產品HPE Alletra 9000擁有相同的核心設計,不但穩定耐用,還採用全NVMe協定,擁有寫入及讀取數據的優勢,充分利用PCIe高頻寬增加效能和效率。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具備不停機下橫向及垂直擴充的高靈活性、AI優化操作體驗,簡單直接雲端體驗可以佈建及管理儲存,無需專業技能亦可輕鬆掌握。

談及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最厲害之處,就是100%數據可用性保證,不停機設計,特別適合24小時運作的關鍵系統。潘世翰解釋,「過去需要4台機配合多個控制器搭建即時平衡系統,才可以滿足不停機系統設計,現在只要一台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就可以勝任。」加上HPE結合人工智能的IT運營 (AIOps) 提供簡單直接的雲端體驗,簡化佈建及管理儲存,無需專業技能亦可輕鬆使用。

因此,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能滿足如線上交易處理 (OLTP)、企業資源規劃 (ERP)、AI及大數據分析等關鍵應用,也成為支援混合式工作負載的HPE 3PAR StoreServ儲存設備及HPE Primera系統的升級首選,有效保護投資。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提供高效能及靈活性,成為HPE 3PAR StoreServ儲存設備及HPE Primera系統的升級首選。

作為HPE重要合作夥伴,Eastech擅長為企業打造優質穩定的IT基建,協助業務長遠發展,發揮更佳成本效益。HPE數據服務及方案工程師主管趙嘉俊讚揚Eastech在公營機構、金融業、製造業及零售業擁有大量客戶及豐富經驗,不但熟知業內獨有要求,也能提供高質設計、顧問及技術支援等貼心服務,協助客戶轉型。

趙嘉俊強調:「今天圖形處理器 (GPU) 價格高昂,若儲存系統速度緩慢,便不能發揮GPU最大效能,造成資源浪費。」同樣在HPE Alletra Storage MP平台上運行的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具備GPUDirect儲存技術,可以加快數據運行速度。同時,透過HPE GreenLake部署,只需在Web控制台上點擊幾下,就能完成陣列、備份和恢復配置,餘下工作均會自動完成。

HPE數據服務及方案工程師主管趙嘉俊表示,HPE Alletra Storage MP在同一硬件平台上採用多種儲存協定的分類基礎架構,獨立擴展效能及容量,達到更佳成本效益。

隨著企業每天成長,需要輕易擴充的儲存方案。趙嘉俊總結,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和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均已整合至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為企業提供就地部署及訂閱服務,例如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為關鍵任務儲存提供了效能和擴充性,在同一硬件上按需要橫向擴充,統一管理檔案及區塊資料,達到更佳成本效益。

  1. 極高的資料可用性保證
  2. 全NVMe協定,高速寫入與讀取資料
  3. 統一管理檔案及區塊數據
  4. 同一硬件上橫向擴充,更佳成本效益
  5. 提供不間斷的資料保護功能

Eastech Systems Limited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799 888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