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eam全新網絡安全計劃 全面應對勒索軟件攻擊

  •  
  •  
  •  

數據保護和勒索軟件復原方案供應商Veeam Software發佈全新的「Veeam網絡安全計劃」,將Veeam的專用技術與專家團隊相結合,協助企業針對勒索軟件攻擊做好防範、保護和復原工作。該計劃可確保客戶面對網絡安全事件有充分準備和應對能力,提供網絡安全事故前的支援,包括設施規劃、實施協助和季度安全評估。當發生攻擊時,還可與Veeam專屬的勒索軟件應對團隊聯繫,獲得事故後支援以實現迅速復原。

Veeam首席營收官(CRO)John Jester表示:「我們知道,有76%的企業在過去12個月內至少遭受過一次網絡攻擊,其中26%的企業稱至少遭受過四次攻擊。[i]復原仍然是一個重大關注點,因為只有13%的企業表示他們能夠在災難恢復後成功復原數據。」

他指出:「透過全新的Veeam網絡安全計劃,我們可確保客戶對任何網絡威脅都做好準備,並在最壞的情況發生時能夠儘快復原。新計劃旨在確保客戶在使用Veeam解決方案時遵循數據保護最佳實踐方法,令他們不僅能從數據中斷或數據丟失中復原,並能把事後工作做得更好。透過最大程度縮短網絡安全事故和數據復原時間,客戶可以保持業務運行不受干擾。」

Veeam首席營收官John Jester

Veeam網絡安全計劃還包括事故後復原服務,例如專業臨場支援、設計與實施協助、季度運行狀況檢查等。在網絡安全事故發生期間,客戶可以聯繫專屬的客戶支援經理和勒索軟件應對團隊,履行各項30分鐘服務水準協定 (SLA)。

憑藉Veeam網絡安全計劃,企業能為下一次網絡攻擊做好準備。此外,Veeam提供的數據備份乾淨、可靠、能夠快速復原,企業完全可以放心應對。這一全新計劃由三個關鍵部分組成:

  1. 網絡安全保障:透過細心周全的專屬計劃和實施協助,遵循經過驗證的Veeam最佳實踐方案,達致最高網絡安全標準。Veeam會提供七階段專家臨場支援服務和嚴格的季度安全評估,確保客戶的Veeam環境安全可靠。
  2. 網絡安全事故期間全面支援:當勒索軟件或網絡安全事故發生時,Veeam勒索軟件應對團隊將提供24/7全天候服務,優先履行各項30分鐘服務水準協定,隨時準備投入支援行動。在此期間,客戶會由專屬的客戶支援經理負責協助和上報事宜,同時還可聯繫專業的高級工程師支援,他們具備產品專業知識和成功執行應對措施的經驗。
  3. 財務保障:Veeam一直維持最高安全標準,透過乾淨可靠的數據備份為企業提供快速數據復原,並按照Veeam勒索保險條款,對已核實的網絡攻擊,最高可獲500萬美元的數據復原費用。[ii]

愈來愈多企業視Veeam為可信、可靠的防範勒索軟件攻擊市場領導者。2023年,Veeam新增了超過4,600家企業客戶,令Veeam 的年度經常性收入(ARR)連續第五年(2019-2023年)超過10億美元。


[i] Veeam Data Protection Trends Report 2024; https://go.veeam.com/wp-data-protection-trends-2024

[ii] Veeam Ransomware Recovery Warranty Terms and conditions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