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策略性生成式AI合作!亞馬遜完成40億美元投資Anthropic

  •  
  •  
  •  

亞馬遜宣布已完成對Anthropic的40億美元投資,進一步推進生成式AI技術的發展。AWS數據與人工智能副總裁Swami Sivasubramanian博士表示:「Anthropic在生成式AI領域的前瞻性進展,包括其最新推出的尖端Claude 3系列模型,它與Amazon Trainium晶片般一流基礎設施以及Amazon Bedrock等託管服務的結合,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快速、安全及負責任地探索生成式AI創新的絕佳機會。」

去年9月,亞馬遜進行了12.5億美元的初始投資。今日,亞馬遜完成額外27.5億美元的投資,使亞馬遜在Anthropic的總投資額達到40億美元。

亞馬遜與Anthropic正攜手將尖端的生成式AI技術推廣至全球各地的客戶,而此舉只是一個開始。根據雙方的戰略合作協定,Anthropic選擇Amazon Web Services(AWS)作為首選雲端服務提供者,以承擔包括安全性研究及未來基礎模型開發在內的關鍵任務。Anthropic計畫利用Amazon Trainium及Inferentia晶片構建、訓練及部署其未來基礎模型,並承諾為全球AWS客戶提供在Amazon Bedrock上對其未來基礎模型的長期存取權限。

Anthropic計畫利用Amazon Trainium及Inferentia晶片構建、訓練及部署其未來基礎模型,並承諾為全球AWS客戶提供在Amazon Bedrock上對其未來基礎模型的長期存取權限。

Amazon Bedrock是AWS推出的一項全託管服務,讓用戶能夠安全輕鬆地使用行業領先的高性能基礎模型,以及一系列備受關注的功能,例如RAG檢索增強生成、Guardrails安全防護功能、模型評估和Agent代理等,協助客戶構建功能全面、性價比高、回應迅速的生成式AI應用。

本月初,AWS宣布在Amazon Bedrock中開放最先進的Anthropic AI模型的存取權限。Claude 3系列模型展現出領先的智能、幾乎媲美人類的反應速度、更高的可操控性和精確度以及革新的視覺能力。行業基準測試表明,該系列中最智能的模型Claude 3 Opus已成為新的標準,在推理、數學和編碼領域超越了當今可用的其他模型——包括OpenAI的GPT-4。

AWS數據與人工智能副總裁Swami Sivasubramanian博士表示:「我們與Anthropic的合作富有成效,共同協助全球不同規模的企業部署先進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應用。生成式AI有望成為我們這個時代最具變革性的技術,我們相信與Anthropic的戰略合作將進一步提升客戶體驗。我們期待雙方在未來的合作。」

AWS數據與人工智能副總裁Swami Sivasubramanian博士

幾乎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企業都開始在Amazon Bedrock上運用Anthropic的Claude技術構建其生成式AI應用。這些企業包括ADP(美國自動資料處理公司)、Amdocs、橋水基金、Broadridge、CelcomDigi、科萊恩、Cloudera、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Degas Ltd.、達美航空公司、Druva、Enverus、Genesys、英國基因組學研究所、GoDaddy、Happy Fox、Intuit、KT、LivTech、Lonely Planet、LexisNexis Legal & Professional、M1 Finance、Netsmart、Nexxiot、Parsyl、Perplexity AI、輝瑞、PGA巡迴賽、Proto Hologram、Ricoh USA、Rocket Companies以及西門子。

為進一步加快先進生成式AI技術的應用,AWS、Anthropic和埃森哲最近宣布將攜手協助各企業和機構負責任地採用和擴展生成式AI解決方案,尤其在醫療保健、公共部門、銀行和保險等高度受監管的行業。通過這一合作,這些企業或機構將能夠獲得Anthropic的頂尖模型、Amazon Bedrock獨有的廣泛功能,以及來自AWS、Anthropic和埃森哲提供的行業專業知識,以協助他們構建和擴展針對特定用例而量身定制的生成式AI應用程式。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