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3香港夥百佳出SoSIM儲值卡 $33任用4G數據30日

  •  
  •  
  •  

3香港與百佳超級市場攜手推出SoSIM儲值卡,於全線逾250間百佳及旗下超市包括FUSION、TASTE、INTERNATIONAL、food le parc、GOURMET、GREAT FOOD HALL及SU-PA-DE-PA等的收銀處及自助收銀機,購買定價$33的SoSIM,亦可購買電子增值碼,即時為SoSIM增值。SoSIM包30日任用4G數據,開卡更可享3大福利,兼享10倍易賞錢積分獎賞。

全線逾250間超市發售

3香港及百佳於10月曾安排少量SoSIM於部份百佳發售,反應極度熱烈,SoSIM 瞬間被搶購一空,更在社交網絡掀起熱話。現正式登陸全線百佳超過250 間超級市場,成為其中一張銷售網絡最龐大的儲值卡,方便全城手機用戶可以隨時購買及增值。

3香港與百佳超級市場攜手推出全城至抵的SoSIM儲值卡。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我們很高興與母公司長和集團旗下全港最具規模的超市連鎖集團百佳合作,推出$33 30日任用*4G 數據,震撼全城的SoSIM 儲值卡,讓普羅大眾盡享超值的數據和話音服務。3 香港營運極優的流動網絡,最強的5G 網絡99%全港覆蓋^,配合百佳遍佈全港,以至離島超過250 間超市的龐大銷售網絡,有助我們進一步開拓預繳巿場的普及,並滿足巿場雙卡/副卡的需求,將坊間譽為『神卡』的SoSIM 帶給全港巿民,對客戶、百佳和3 香港而言可謂三贏。」

左起︰香港百佳超級市場董事總經理任良安、知名主持人黃婉曼、和記電訊香港控股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

香港百佳超級市場董事總經理任良安表示:「百佳致力為顧客提供多元化及物超所值的產品,SoSIM 儲值卡價錢超值,全城至抵,超多數據,適合不同的顧客,現已於全線百佳發售。百佳與3香港合作推出SoSIM儲值卡,能好好利用百佳龐大的銷售網絡,方便顧客購買日常用品時,能一併採購SoSIM 儲值卡,餘額用完後亦可以去百佳購買電子增值碼,方便易用,相信會繼續受到顧客歡迎。」

SoSIM 性價比高 開卡即送三大福利

除價錢吸引外,SoSIM 儲值卡亦具備四大優勢,包括︰

  • So easy即買即用,插卡即上網:SoSIM 儲值卡毋須登記,亦無任何合約及設定,真正即買即插即用。
  • So value for money超值價錢,全城至抵:SoSIM 儲值卡包30 日任用*4G 數據。購買SoSIM 後即時啟動,更可即享有效期達120日的3 大開卡福利,包括額外50GB 數據,適用於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LINE 及WeChat 五大社交媒體應用程式、速度達7.2Mbps 的歡樂通宵(每晚11 時至早上7 時任用)數據,以及10,000 本地通話分鐘,更可享10 倍易賞錢積分獎賞!SoSIM,So Simple!立即啟動SoSIM,盡享三大福利!
  • So convenient簡單步驟,隨時增值:用戶可於全線百佳及旗下超市包括FUSION、TASTE、INTERNATIONAL、food le parc、GOURMET、GREAT FOOD HALL 及SU-PA-DE-PA 逾千個收銀處及自助收銀機,購買SoSIM和電子增值碼,客戶選用的指定服務組合於到期日仍有足夠餘額會自動更新,極度簡便。

多買多增值 自動參加大抽獎

3香港將於11月內舉行大抽獎,用戶只需購買及啟動SoSIM,或替SoSIM增值,即自動享有抽獎機會,贏取包括新款智能手機及手機折扣現金券等總值高達330 萬的豐富獎品。詳情請留意3香港日後公佈。

此外,易賞錢App 會員購買SoSIM 卡1 張即賺百佳角落小夥伴電子印花1 個,買2張卡送2個電子印花,如此類推,多買多賞!


備註︰

^根據3 香港之基站數目計算(未有5G 覆蓋之共享及非全控的基站除外),2020 年10 月底5G網絡覆蓋率已達 99%。

*首50GB為速度高達42Mbps 的4G 數據,其後數據速度最高為128kbps。

SoSIM 條款及細則請參閱https://web.three.com.hk/tnc/200904/tnc-sosim-tc.pdf。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