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Mware拓業務範疇 助客戶構建現代化應用和IT基礎架構

  •  
  •  
  •  

虛擬軟件公司VMware上月重點發佈三大產品,幫助客戶實現應用和基礎架構現代化。VMware憑藉從基礎架構到現代化應用的軟件方案,支持及指引客戶開發全新現代化應用,並推動已有應用和基礎架構的現代化。

應用是當今企業成功數碼轉型的核心,能夠為客戶提供訂製化的數碼體驗,創造新的收入來源。企業正逐步實現應用現代化,提升競爭力並充分擁抱雲環境的潛力。在此過程中,企業既需要為開發人員提供更好更快的軟件交付能力,同時亦要增強營運與安全性。為了實現現代化應用的最大價值,企業還需同時實現基礎架構現代化。

VMware首席執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我們推出一整套面向現代化應用的產品群組,幫助客戶加快創新步伐。VMware為開發人員提供了自由,能將應用交付至任意雲端,採用Kubernetes不再有障礙;同時幫助IT管理員轉換技能,為新一輪的現代化應用提供支援。 」

VMware首席執行官Pat Gelsinger

發佈一:VMware Tanzu: 應用現代化產品群組

VMware Tanzu是一款幫助企業更快、更好實現軟件交付的產品與服務組合。客戶可利用該服務實現應用生命週期自動化,跨雲端運行Kubernetes,統一和優化多雲營運。VMware與今天宣佈推出VMware Tanzu產品組合的首批產品,包括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 和VMware Tanzu Application Catalog等。

發佈二: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 面向現代化應用的混合雲基礎架構

配備Tanzu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將提供混合雲基礎架構、對基於虛擬機和容器的應用的一致管理、在軟件定義運算、存儲和網路資源中提供原生安全性和生命週期管理。該平台有助於降低開發人員與IT之間的鴻溝,使開發人員快速構建和更新應用,同時為IT營運提供可控制性與提升安全。 配備Tanzu的VMware Cloud Foundation 4現已在多個私有雲和主流公有雲環境中可用,包含了利用Kubernetes重新構建的全新vSphere 7、全新vSAN 7、全新vRealize 8.1和NSE-T.

發佈三:VMware vSphere 7 :面向現代化混合雲的基本服務

VMware還發佈了VMware vSphere 7  —— vSphere在十年中的最大演進。 VMware vSphere 7在2019年8月發佈了Project Pacific技術預覽,聚焦於將vSphere重構為採用Kubernetes API的開放平台,為開發人員和運維人員提供類似雲的體驗。作為VMware Tanzu產品群組的基礎元件,這一新版本將利用虛擬機、容器及Kubernetes的任意組合,支援現代化和傳統等所有應用。

客戶回饋:

星展銀行首席信息官Jimmy Ng表示:「星展銀行志在成為一家提供金融服務的科技公司,實現這一目標需要大幅投入最新的技術解決方案。在探索過程中,我們發現VMware為我們提供了兩大極具吸引力的價值定位。一是憑藉配備Kubernetes的vSphere 7和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等技術,幫助我們應對大規模管理容器和Kubernetes的挑戰。二是讓我們能夠通過VMware Tanzu和Pivotal Labs獲得現代化應用開發的專業知識。隨著我們不斷在雲基礎架構進行投資,將我們的應用面向雲就緒進一步重構,以便比客戶先行一步,這兩點對我們而言十分重要。」

星展銀行首席信息官Jimmy Ng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