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AdobeAero桌面測試版及流動版 2.0 AR 互動體驗

  •  
  •  
  •  

Adobe於 Adobe MAX 2020 創新大會上發布了 Adobe Aero 桌面測試版及流動版 2.0,協助用戶提升 AR 專案的創作水平,締造更豐富多樣、引人入勝的沉浸式故事,其互動效果將為觀眾帶來非比尋常的體驗。

Adobe Aero 桌面測試版目前已開放予 Mac 和 Windows 系統的用戶使用,可支援更精準的操作和更複雜的設計,流動版亦讓 iOS 用戶可在一個更強大的環境裡得心應手地創作。無論是在 Aero 流動版中進行測試前,還是在 Aero 流動版以真實環境原型製作並調整顏色和紋理時,用戶都可在非 AR 視圖中輕鬆地組合場景資產,並精確編輯場景資產的位置。

精準度是成功建構豐富的 AR 沉浸式體驗的一大關鍵。全新的 Aero 桌面版應用程式讓用戶更能掌控創作內容,建立更繁複精密的場景,並突破 AR 的極限。用戶可在桌面版存取其他應用程式創作的內容,甚至預覽流動裝置上 的觀看體驗,以便模擬、了解觀眾的體驗。

Adobe Aero還能用戶將 3D 角色及預錄動畫增添至場景。

此外,Aero 讓用戶無需編碼即能創作互動和動畫效果,他們可以匯入過往創作的動畫效果進行播放,例如 3D 動 畫物件,也能編輯動畫路徑,或者為已有的 3D 資產增添動畫效果。他們還可在桌面或流動版匯入 PNG 及 GIF 圖 像,輕鬆地自訂 2D 動畫,還可用指定的觸發器在 AR 體驗裡設定 2D 動畫播放。

Adobe 聆聽 Aero 社群的意見反饋並引入了新功能,讓用戶可將多軌動畫添加至現存對象,以便順序播放。用戶也能將 3D 角色及預錄動畫增添至場景,例如創作一個奔向觀眾的木偶,或是讓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向觀眾揮手!再有,用戶在發布內容後可自製縮圖或生成 QR Code,以便與觀眾分享 Aero 體驗並進行互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