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heck Point推中小企保安閘道器 Quantum Spark

  •  
  •  
  •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 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推出中小型企業保安閘道器Quantum Spark系列。該系列產品包括六種閘道器,支援輕鬆部署和管理,並且無需專業技能即可達致到卓越安全,為中小企的高級網絡攻擊防護樹立了新標準。

根據Verizon 2020 年數據洩露調查報告顯示,28%的數據洩漏受害者是中小企。在對中小企發起的攻擊嘗試中,有54%的攻擊最終成功,而大型公司的這項數字僅為7%。62%的中小企表示他們缺乏處理網絡安全問題所需的技能。聯邦調查局指出,網絡犯罪報告在新冠疫情期間升了兩倍,中小企迫切需要一體式自動化安全措施,以防網絡威脅損害其業務。

IDC網絡安全研究經理Chris Rodriguez表示:「安全威脅日趨頻繁和復雜化,但中小企缺乏應對威脅的必要專業知識、人力和IT預算。他們需要的安全解決方案應該簡單易用,可隨著威脅態勢的發展而演進,並且集通訊和安全功能於一體。Check Point新一代防火牆Quantum Spark系列專門為中小企防禦最新安全威脅而設計,支援他們通過流動應用程式在雲端或戶外辦公中輕鬆進行管理,並在一款『一體化』解決方案中提供了WiFi、光纖、GbE、VDSL和4G LTE無線等已改善的互聯網連接。Quantum Spark亦改善了託管服務供應商按月訂閱的付費方式,讓中小企在任何預算下都能保障安全。」

Check Point推出中小型企業保安閘道器Quantum Spark系列。

Check Point在四種Quantum Spark 1500閘道器型號的基礎上再增添了兩種新型號:1600和1800,讓閘道器可以支持從1名員工到500名員工的各種規模的中小企。 Quantum Spark閘道器用戶可享受以下優勢:

  • 透過自動化威脅防禦技術達致卓越的安全性:所有型號均提供Check Point的SandBlast零日保護功能,具有高達2Gb的威脅防禦性能以及60多項威脅防禦專屬安全服務。
  • 60秒內自動設置:所有型號均具有零觸碰配置功能,可在一分鐘內提供開箱即用的全面保護。
  • 靈活的連接:Quantum Spark閘道器不僅可以為用戶提供千兆以太網、WiFi 和集成式LTE蜂窩調製解調器等廣泛的連接選項,而且還支援多個互聯網服務供應商和基於性能的路由,從而提供非凡的頻寬和服務質素。
  • 簡單直接的管理:Check Point WatchTower流動應用程式支援用戶直接從流動設備端監控安全狀態,並快速實行緩解威脅的措施。用戶亦可以使用具有Web 用戶界面的雲端門戶網站從任何瀏覽器管理安全性。
  • 為遙距員工和雲端應用上提供全面保護:除了Quantum Spark閘道器提供的網絡保護外,企業還可以透過Check Point端點保護功能保護所有筆記本電腦和PC免遭惡意軟件、勒索軟件和網絡釣魚等威脅,通過Check Point移動保護功能保護員工的智能手機,並透過Check Point電子郵件保護功能保護電子郵件和文件檔案。

Optix業務管理軟件總經理Trevor Rowley表示:「Check Point Quantum Spark閘道器無需管理員的關注或手動更新,即可自動防範所有類型的威脅,從而讓我們專心發展業務,而無後顧之憂。」

Check Point軟件技術公司產品管理副總裁Itai Greenberg表示:「中小型的企業正經歷着與大型企業相同類型的複雜而隱蔽的網絡威脅,但他們卻不具備全面防禦這些威脅的必要資源或安全知識。全新Quantum Spark閘道器支援中小企為網絡和員工設備提供先進的保護,從企業級自動化安全性和簡單直接的管理中獲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