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Red Box合規錄製已通過Microsoft Teams認證

  •  
  •  
  •  

語音平台 Red Box 宣佈作為 Microsoft 獨立軟件供應商 (ISV) 合作夥伴認證計劃的一部分,其 Microsoft Teams 專用的合規錄製解決方案獲得認證。

經認證的合規錄製能滿足市場要求

經廣泛的第三方批准測試後,該解決方案通過 Microsoft Teams 的策略合規錄製整合,確保其遵守法規要求,為企業通訊提供安全的擷取、轉錄、儲存、檢索、存檔及元數據控制保留。

Red Box 解決方案滿足市場要求,透過靈活的雲端、混合和本地部署方案提供了安全用戶體驗。

Red Box 支援專用的 Microsoft Teams 以及混合電話和聯絡中心環境,以確保公司出於監管目的擷取和轉錄每個對話。

Red Box 還為客戶提供實時語音數據集的全面存取和控制,開放式應用程式介面確保與廣泛的最佳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整合,其中包括合規存檔、欺詐檢測和監控解決方案,以及 CRM、CX、銷售績效和商業智能平台。

Red Box 亦可與 Microsoft Dynamics 365 Customer Service Insights 和 Sales Insights 整合,使用擷取的數據透過大規模通話分析來提高銷售業績和客戶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