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urface Go 3 正式登場

  •  
  •  
  •  

Microsoft 香港宣佈全新 Surface Go 3 正式登陸香港,由11 月 2 日起於指定零售商,包括豐澤、百老匯和蘇寧,以及 Microsoft 特約網上商店發售。

更強的便攜性 重量僅 1.2 磅

Surface Go 3 提供更佳的便攜性,讓用戶可隨時隨地與他人連接、協作及玩樂。備有 Wi-Fi 功能的Surface Go 3 售價由港幣 3,188 元起,其重量僅 1.2 磅,且配備 1080p 鏡頭、錄音室級的麥克風、支援 Dolby Audio音效的喇叭和 10.5 吋觸控螢幕。LTE 型號將於未來數月內推出。

Microsoft 香港雲端生產力、網絡安全及 Surface 業務部主管劉永賢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香港推出 Surface Go 3,並拓展運行 Windows 11 的 Surface 產品組合。每個新版本的 Windows 都解鎖了新一代的硬件創新。過去十年,Surface 一直領先市場,挑戰傳統,創新體驗,並開拓嶄新裝置類別。我們相信Surface Go 3 的便攜性有助更多用戶隨時隨地進行協作及發揮創造力,尤其在這個受科技不斷驅動的世界。」

全方位應付辦公、學習、及娛樂等需求

Surface Go 3 是 Surface 迄今為止最輕巧便攜的二合一 Surface,可滿足用戶辦公、學習、及娛樂等多項功能的需求。為呈現 Windows 11 最佳性能,Surface Go 3 搭載 Intel Core i3 處理器,運算速度提升高達 60%。Surface Go 3 設有可選的LTE Advanced1、全天候電池使用時間2、Microsoft 內置的安全性,並可透過手寫筆和觸控螢幕使用,實現平板電腦與手提電腦的多功能性。

Surface 系列產品旨在為客戶提供值得信賴的 Microsoft 體驗。每款型號均提供準確舒適的打字體驗、頂級材質的機身、位置適宜的鏡頭,以及適合瀏覽文件的 3:2 螢幕比例。全新裝置和配件確保用戶可以充分運用 Microsoft 365、Teams、Edge、Game Pass 等應用程式。Surface Go 3 搭載全新 Windows 11,精心設計的硬件及軟件將充分發揮其優勢和潛能。


  •  
  •  
  •